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網龜。解析精髓。懶人包 §
2014/10/11 08:35:33瀏覽3567|回應82|推薦75

自從2008馬總統當選開始,網路上出現一種新興行業~~5毛網龜

大家如果細細思量,不難發現經常出現的幾個有志一同的反馬政府網龜

CJXX

特色是一顆屎色的心,愛寫"嘻",愛裝無所不知,愛說汝等,愛賣弄"蔡英文",應該是台南公務員出身,裝成美國金融菁英,英文出的紕漏多不勝數;

以一句中華民國早已經亡國可是又說中華民國會被馬總統於2016年出賣,自己打臉不知所云,最為膾炙人口~竟然被打4,5年還厚著臉皮賺黑心5毛錢.

也承認繼續使用中華民國身分證護照以及公務員18趴..據他自己承認30年前已經精研厚黑術


FXCK000666

特色是愛說"他馬的",自以為插針到要害其實常常狗血淋頭

曾經幫同路網龜開脫,以為自己千古絕響;最為膾炙人口的是說美國碩士(cjxx)家境清寒,買不起鍵盤所以打不出冒號(:)只有打分號(;)..當場被CJXX打臉,公認是豬一樣的隊友.近來以挺柯P為主要任務,應該是偏橘子類龜

YU胡亂思想

特色是人格分裂的杯具..愛說"踏馬的",自以為學富五車,高其他網龜一等.擅長洗衣機式剪貼洗版,最為膾炙人口的是曾經洗過1公尺的回應~

經過實驗,只要有任何馬總統的相片或是有一位正派女網友出現,此5毛網龜就會歇斯底里洗版,

所以被公認有精神人格強迫症;大家也儘量不在版面上刺激他以維持版面的秩序井然.

不管人家版主如何道德勸說諄諄告誡網友如何冷嘲熱諷此5毛網龜就是一意孤行..最近終於承認是正橘旗,這樣一來大家就釋疑了,橘子反馬,其來有自,也不是在下三言兩語說的明白

5毛網龜共通的特點就是~~他們5毛網龜一定一定會在詞窮時不時強調曾經是藍色,或家族全挺藍,或是自己也是KMT..

還有還有,這些5毛龜的帳號千篇一律都是2008年後冒出來的,其中玄機大家心照..

當然這3個只是樣板,又是出現頻率高,大家仔細觀察應該會發現更多小龜龜..喔~還有時常會有文跡相似度高,可是帳號不同

嗯~注意啦!! 就是魔鬼藏在細節裡...

.......換湯不換藥的驢蛋

推薦文章

台北市民不需要踐踏良知含淚挺貪腐!(登於168週報10/11十七版) -

露西佛爾的天空之城 - udn部落格

                                                                                                                                                                                                                                                                                                                                                                                                                                                                                                                                                                                                                                                                                                                      有誰推薦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tchat&aid=18073954

 回應文章 頁/共 9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他冯学荣也敢嘲笑国人的历史观?_天涯杂谈_天涯论坛_天涯社区
2017/05/15 11:42
這篇文章我看了。
很遺憾,這個作者除了避重就輕的垃圾,我看不出來有正面迎戰反擊。
還不敢將他人的論點刊出,讓所有看管一較高下。

你可不可再找另外一篇啊?
自己論述能力不足,無力反擊就算了。也不要驚慌失措,亂抓稻草,濫竽充數,那就貽笑大方了。

依我看,那五個大笑柄,每一樣都深深扎在你身上,哇哈哈哈哈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7-05-15 12:18 回覆:

避重就輕? 你有回答我你認為你是什麼人嗎?

我真的不想浪費時間檢查垃圾,還不是一小堆呢!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7-05-15 12:23 回覆:
至於標題,說的應該就是全人類的通病,這個男人包括你(也沒有自己論述啊)也等於自己打臉。除非你們不是人類。。😅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7-05-15 15:13 回覆:

大疙,你那個古兄弟也以自己是中國人為榮,

你也可以貼過去問問看他,

怎麼,

有什麼障礙嗎?😄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7-05-15 15:16 回覆:
那個古兄弟也愛長篇大論,可是跟你情投意合,不會讓你我失望滴。等你喔!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7-05-17 09:36 回覆:
怎麼這樣就玻璃心了?😭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4 15:49
看到了沒?你生病了,不是我說的喔!呵!
還有啊,你看小畢的風度,就比你好得多了!
======


笑柄五:「我總是對的,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曾經在深圳的出租汽車裡與司機談到釣魚島問題,司機說釣魚島是中國的,要殺光小日本。我半開玩笑似地問他:為什麼釣魚島是中國的?那司機被我一問,停頓了一下,答:當然是中國的,還用問麼?我繼續追問他:我還真不知道,願意請教,洗耳恭聽。司機沉默了好久,才蹦出了一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就是我們的。

事過多年,每當想起這個深圳司機,我仍然有一種想笑的感覺。這個司機其實並不是一個特例,想當年砸車的「愛國」青年們,你要問他「為什麼釣魚島屬於中國」,我想他們99%的人都答不上來,先把車砸了再說,別問我為什麼。

你相信你錢包裡的錢屬於你,為什麼?因為那是你剛剛發的工資。你相信你的房子屬於你,那是因為房子是你出錢買的。你相信你的配偶屬於你,那是因為你和她有結婚證。你相信任何一個事物屬於你,你必然能說出它的理由,如果你不能說出個理由,那麼說明你並不確定它屬於你。而如果你不知道一個事物為什麼屬於你,但言行上又堅決聲明它屬於你,那麼說明你的思想出了問題——這是病,得治。

一百年前女孩子纏足,旁人問她為什麼纏足,她說不知道,因為旁人都說纏足是對的,所以我也覺得它是對的。七十八年前日本人民列隊歡送鄉間子弟出征支那,你問他們為什麼,他們也不知道,他們只知道「為國打仗就是對的」——這些都是病,得治。

稍有理智的人都應該知道:如果你不知道釣魚島為什麼屬於中國,那麼你就應該閉嘴。而如果你真的憂國憂民,那麼你應該立馬蒐集關於釣魚島的歷史材料,正反雙方的觀點和證據都要瞭解清楚了,確信「釣魚島屬於中國」了,到了那個時候,你再四處高唱「釣魚島屬於中國」,沒有任何問題。問題是當你不瞭解釣魚島歷史的時候,卻還要振振有詞地聲稱「釣魚島屬於中國」,但當別人問你為什麼,而你又答不上來,這個時候在別人的眼中,你已經退化為一隻猴子了。

一個合格的人,首先應該是一個誠實的人、一個正直的人。任何一件事,你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一個東西,屬於你就是屬於你,不屬於你就是不屬於你,而當你不確定一個東西屬不屬於你,你最合適的答案是:我不知道。

而你既然不知道,又要斬釘截鐵地說它屬於你,這個時候,你從精神上已經淪為了一名盜匪。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7-05-15 01:05 回覆:

我就不喜歡囉嗦,大疙,那麼您認為你是什麼人?😝

就這麼看你倒垃圾吧!先讓別人開導疙瘩一下。

就他冯学荣也敢嘲笑国人的历史观?_天涯杂谈_天涯论坛_天涯社区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7-05-15 01:18 回覆:
疙瘩,可以回應到最上篇嗎?瑪麗亞隔壁!😊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4 15:46
笑柄四:「我可以欺負你,你不能欺負我」


中國的近代史教育奉旨向孩子們灌輸這麼一個觀念:中國在近代史上,是一個愛好和平的國家,同時也是一個受人欺負的國家。

今天,請容我講一句真話:事實上從清末開始,中國已經走上了帝國主義道路,之所以沒走成,僅僅是因為內亂,因為不爭氣,實際上清末已經開始在走帝國主義的霸道之路了,我舉幾個事例:

事例一:1882年的時候,大清帝國發現自己的屬國朝鮮的日本人越來越多,大清帝國感覺到自己在朝鮮的優越地位將來可能要受到日本帝國的挑戰,為了加強對朝鮮的控制,大清帝國要求朝鮮簽署了不平等條約《中朝商民水陸貿易章程》,裡面約定了中國人在朝鮮享有治外法權,緊接著,大清帝國又要求在朝鮮設立清國租界,一連設立了好幾個清租界:仁川清租界、釜山清租界、元山清租界等。與此同時,大清帝國還在朝鮮加強了駐兵。治外法權,租界,駐兵…….這些都是所謂「帝國主義」的典型行為。千萬不要告訴我,大清的這個行為和英帝國主義、日本帝國主義有什麼本質的區別。

事例二:1911年,墨西哥爆發排華事件,清廷立馬電令大清海軍「海圻號」向墨西哥進發、保護清國僑民,在大清帝國槍炮的威懾之下,墨西哥政府選擇妥協、向清國道歉賠償。看,自己的僑民在別人的國土上受欺負,立馬派軍隊前去威嚇別人,這是什麼行為?這是典型的帝國主義行為。千萬不要告訴我,大清帝國的這個行為和英帝國主義、日本帝國主義有什麼本質的區別。

事例三:1917年俄國爆發了十月革命,建立了「蘇維埃俄國」,西方帝國主義列強決定出兵干涉,1918年,中華民國北洋政府派兵、參加了帝國主義出兵俄國境內、武裝干涉蘇維埃俄國的軍事行動,這個事件在歷史上叫做「西伯利亞干涉」——你沒有看錯,中國曾經派兵到俄國境內、武裝干涉俄國的內政,這是歷史事實,白紙黑字記錄的歷史事實,只不過是被淡忘了。出兵他國,干涉別國內政,這也是典型的帝國主義行為,不要告訴我不是。

還有一個更眾所周知的歷史事件:甲午戰爭。與我們的認知不同,甲午戰爭其實並不是一場保家衛國的戰爭,而是大清帝國和日本帝國為了爭奪朝鮮控制權而爆發的戰爭,至少在朝鮮人民的眼中,甲午戰爭不過是清帝國主義和日本帝國主義之間狗咬狗的戰爭而已。日本控制朝鮮不對,但大清帝國控制朝鮮就對嗎?換位思考,想想便知。再告訴你一個鮮為人知的事實:甲午戰爭爆發時,你知道當時國際上的輿論偏向誰嗎?答案令你大跌眼鏡:當時國際上的輿論是傾向日本,當時西洋人多數認為大清帝國無理。沒想到吧。

這一類的事例,還可以列舉很多。

我們從這些事例可以看出來,在當年帝國主義的潮流中,清末民初的中國政府,已經加入了帝國主義的陣營、並且正在走帝國主義的道路,帝國主義在中國所幹的那些欺負人的事情,晚清政府、北洋政府都已經開始幹了,並且還干的相當出彩——歷史告訴我們:中國人並不是吃素的,千萬不要以為中國人是一副祥林嫂的窩囊樣,中國人並不是不想走帝國主義道路,只是由於內亂沒走成而已,在歷史上,哪怕是在近代史上,中國人欺負別人的歷史事實,
不是沒有,只是你不知道。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4 15:44
笑柄三:「你的也是我的,自古以來都是我的」


中國的「愛國」文化人,每當談到領土問題,最常用的一句就是——「自古以來屬於中國」——什麼叫做「自古」?要多「古」才算「古」?而「中國」這個概念又是什麼時候出現的?「中國」概念的涵義是動態的還是靜態的?其實,這裡面大有文章。

我舉台灣島做例子吧。

我們的「愛國」青年最喜歡說:「台灣島自古以來屬於中國」,問題是——這是一句謊言——台灣島自古以來並不屬於中國,據說三國時期孫權的部隊到達過台灣,但這並不能證明台灣屬於中國——馬可波羅還到達過中國呢,這能證明中國屬於意大利麼?

此外,明朝時期設置的「澎湖巡檢司」也僅僅覆蓋了澎湖列島,並未能覆蓋台灣本島,中國人在台灣島上實施有效統治,其實是從康熙年間才開始的,在此之前,中國人並未管治過台灣島。

怎麼回事呢?原來,台灣島在歷史上原本是屬於原住民的地盤,島上曾經有原住民建立過「大肚王國」之類的部落國家,後來是荷蘭殖民者來了,設置了荷蘭殖民政府,再後來才是鄭成功武力打敗了荷蘭人、從荷蘭人手中搶到了台灣,再後來,才是大清國打敗了鄭氏王朝、才正式將台灣島併入中國版圖的。

換句話說,台灣島並不是「自古以來屬於中國」,而是中國人自己動手打來的,甚至說難聽點,是搶來的——如果非要說台灣島自古以來屬於誰的話,那麼它首先自古以來屬於島上的原住民,其次才屬於荷蘭人,再其次才輪到中國人。

台灣島的歷史其實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它說明了一個很明確但是又很殘酷的歷史事實: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塊地盤是自古以來屬於哪個國家,中國人的地盤和世界上其他民族的地盤一樣,都是自己打來的,中國人在歷史上為了擴張自己的地盤,不斷地發動戰爭,不斷地滅亡別人的國家,例如什麼大理國、南越國、準噶爾汗國、中山國、巴國……這個被中國人滅掉的國家名單,還很長很長——中國人就是在不斷的武力擴張中、逐漸壯大自己的生存空間。因此,我們的「愛國」文化人,千萬不要以為別人都是豺狼、唯獨自己是個天使,這個世界上一切的民族和國家,在本質上都是自私的——中國人並不能例外。話很赤裸,但是很真實。

沒有什麼「自古以來」,人類生存的地盤,在歷史上一直處於一個變動的狀態,今天是你的,明天是我的,任何一個地盤的變更歷史,都是有跡可尋的,「自古以來」並不是什麼真理,而是流氓的避難所,僅此罷了。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4 15:42
笑柄二:「我可以殺出去,你不能打進來」

鴉片戰爭研究難免談到一個問題:林則徐的禁煙舉措有沒有失當之處?但是談到這裡,往往有「愛國」歷史愛好者跳出來,作義憤填膺狀,抗議道:「這有什麼好談的?英國人派兵殺到我國境內,就是它不對,任何理由它都不能殺進來,一殺進來,它就是侵略者」——每當這些聲音出現,一些學養不夠的人往往被壓得大氣不敢出——無論任何原因,A國都不能出兵B國,否則A國就是侵略者。但是當你反駁他:「按照你的道理,1979年中國出兵越南,請問中國是不是侵略者」?這個時候,他往往急得大汗淋漓,無話可說,手足無措,熱鍋螞蟻,醜態百出。

可見,這種「愛國」的論調,只是聽起來似乎對,實際上是錯的。因為如果無論任何原因,A國都不能出兵B國,否則A國就是侵略者。那麼很顯然,中國在歷史上,也曾經當過N次的「侵略者」,1918年,北洋政府出兵俄國,打到了別人的國土上,是不是侵略?1950年,王師跨過鴨綠江,造成人家民族分裂,這又是什麼?1979年,自衛反擊,打到了越南的首都周邊,這又叫什麼呢?不要忘記,1950年、1979年兩次出兵境外,國際上是一片譴責之聲。不信?查資料去吧。

你知道嗎?1992年中韓建交,中國第一任駐韓大使在漢城舉辦記者招待會,立馬遭到了韓國記者的刁難——韓國記者要求中國大使對1950年的「侵韓行為」進行道歉——試問在韓國人的眼中,1950年中國的行為是什麼性質?

1979年我軍殺進越南的國土時,三大注意,八項紀律,幫越南老百姓挑水割禾,換來了什麼?換來的是越南老百姓的冷槍。為什麼呢?因為在越南人的眼中,我們就是「侵略者」。看看當年越南政府是怎樣宣傳「中國侵略者」的:

「北寇(中國)妄圖侵佔鄰邦的領土,以遂其稱霸亞洲的狂妄野心,(越共)黨中央和政府號召全體軍民再次奮起反抗外族侵略」

看清楚了吧,在1979年的時候,我們中國人是「北寇」,我們被越南人視為侵略者,不為什麼,因為我們殺進了別人的國土。

中國在近代史上,的確主要是扮演了一個受害者的角色,但是在歷史的某些時刻,我們同時也扮演過加害者的角色,只是你不瞭解、不承認、不敢去面對罷了。我們在談論歷史的時候,大可以譴責帝國主義侵略者,但是「A國出兵B國就是侵略」這種話語是不能成立的,因為我們也曾經出兵他國、揍過人家,這種石頭搬起來,一不小心就砸了自己的腳趾頭——我不是叫你不說話,我是教你說話放聰明點,這個世界上,其實誰都不乾淨,千萬不要以為別人都是豺狼、而唯獨自己是個天使。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4 15:41
《中國人歷史觀的5大笑柄》馮學榮

由於寫史的原因,常與國人談論歷史,當然免不了爭得面紅耳赤的時候。一開始還以為是國人接收的歷史信息出了問題,久而久之,發現問題並不僅僅在於信息的吸收,而是在於思維方式本身出了問題,今晚閒暇,特下筆談談這個問題,提醒一下,所謂諍友,知無不言,希望能使國人開竅一些,聰明一點,別再自欺欺人。

笑柄一:「我可以反帝,你不能獨立」

中國有不少所謂的文化人、歷史愛好者,每當談起外蒙古獨立這段歷史,往往不約而同地發表這麼兩點看法:1、國民政府無能,丟掉了外蒙古;2、新中國太反動了,竟然支持外蒙古獨立。
這些所謂「文化人」,在說這些話的時候,顯然有一個假設的前提:外蒙古自古以來屬於中國,外蒙古人民獨立是非法的。
事實上呢?——事實上,外蒙古在明朝乃至以前,都不是中國人的地盤,外蒙古在清朝初年歸順了大清帝國,是懾於大清帝國的武力,1912年大清帝國通過《清帝退位詔書》、將外蒙古「轉讓」給中華民國,這件事並沒有徵得外蒙古人民的同意,外蒙古人民顯然是有權不接受的。換句話說,外蒙古人民有權獨立。擲地有聲。
中國近代史的一個主旋律是:反帝救國,獨立自主。中國人要反對殖民,要爭取獨立,對不對?很對。但是一談到外蒙古人民要爭取獨立,我們的「愛國」青年立馬就翻臉了,為什麼翻臉呢?因為我們的「愛國」青年認為:只有我們中國人才可以獨立,你們外蒙古人也想獨立?啊呸,做夢吧你。
我可以反帝,你不能獨立。州官可以放火,百姓不能點燈——這就是某些「愛國」歷史愛好者的嘴臉。
外蒙古人從前是外蒙古人,後來是清國人,但是他們從來就不是中國人,他們也有權選擇不做中國人——中國人民有權爭取獨立,外蒙古人民也有權爭取獨立,大家都是人,人人平等。我可以反帝,你不能獨立,這是雙重標準、強盜邏輯,這個問題必須要清醒對待,否則中國人一不小心就會淪為自己一直批判的帝國主義,某些「愛國」文化人,有空不妨照照鏡子,看看鏡子裡面的那個人,像不像當年的日本鬼子?大家都是擴張主義者。五十步笑一百步,僅此而已。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7-05-15 01:02 回覆:

就這麼看你倒垃圾吧!先讓別人開導疙瘩一下。

就他冯学荣也敢嘲笑国人的历史观?_天涯杂谈_天涯论坛_天涯社区

我就不喜歡囉嗦,大疙,那麼您認為你是什麼人?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2 01:30
他媽的,太久沒扁你,連文章都不寫了?!
你大哥休息好一陣子,嘴炮玩膩了,最近重溫一下,
看來不但寶刀未老,眼界更廣,天蠶蛻變,
http://classic-blog.udn.com/mobile/xinluzhiyin/101896722#rep8528578
又有人氣的快抓狂了~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7-05-12 08:41 回覆:

疙瘩,忘記誰說過先丟爛泥巴的人,永遠是贏家,因對方根本無從回應。

這大概就是那個版主想說的。。ccc!

我是認為倒一堆垃圾去別人家,讓人家檢查是非常不道德的行為

醬ㄗ有懂嗎?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7-05-12 08:52 回覆:

你前陣子逍遙休息。。。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7-05-12 11:12 回覆: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請問你,中國人是不是體制特別虛弱,隨隨便便都可以死?
2016/08/09 23:44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6-08-10 09:36 回覆: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色厲內荏?我是宰相肚子菩薩心腸!
2016/08/09 23:01
22樓. 名可名~歷史課本玩啥花樣?
2016/08/07 12:1916樓. 6
2016/08/07 07:36
名可名
①你沒有自己的東西
你看的那些東西
消磨溽暑是不錯低

呵,包括張純如的《南京大屠殺》嗎?

②至於追求?
比不上一群粉絲!

我獨來獨往,
部落格推薦人寥寥無幾,
我也不在乎,
沒有粉絲也照樣活的很好。
我不敢說先知先覺,
但願後知後覺,
比起那些腦袋裡只塞的下國共被揭穿的謊言的水泥腦不知不覺者好多了。



③蘇格拉底在那個安的罪名下 自殺了

是嘛,
沒人對他入罪,
他怎麼會自殺?
以前皇帝要賜死功臣,
最溫柔的恩典就包括送你毒酒品嚐,
還得先謝主隆恩,
留個全屍,

你覺得蘇格拉底死因是自殺的話,
衹能證明以中華民族自居的你,
因果觀的確很奇特嘛!


④世上沒有大漢民族
有大和民族
有大韓民族
咱們是中華民族
請問您是哪大族的?

回應過了。
我留的《中華民國建國史》的視頻,
你不敢看吧?
凡是跟教科書寫的不一樣的,
這種玻璃心的你,
敢看敢聼敢接觸嗎?

以前我有一本《中國文化的深層結構》
我有個親戚是高階警官,
我說那本書是社科界的名著,
寫的真好,
他在我面前打死不摸,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他是怕書上留下了他的指紋,
成為將來鐵板釘釘的反動分子的證據,
法西斯對人心的摧殘,對知識的扼殺,對人倫的毀壞,
由此可見!



⑥18樓. 12
2016/08/07 09:51
沒錯,金正恩沒有因為韓國也統治過東北,因此主張臺灣是他歷史上不可分割之領土。
-
抗戰時大韓民國臨時政府還設在南京 這個韓國又算誰的?
春秋時有個小國韓國 朝鮮半島歷史上有三韓 從沒有個韓國統治過東北的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高句丽
你歷史不行。
我買一送一多賞你一點,
號稱英主的唐太宗,
學著隋煬帝去打高句麗,
結果敗戰負傷而回,
差點沒死在異域,
回國後聲稱自己打了個打勝仗,
活像個孟子嘲諷的嬌其妻妾的齊人,
(你學過孟子的齊人之福那篇嗎?
沒學過自己要查喔!)


⑦請問,我在臺灣可以罵金正恩,我在北韓可以駡嗎?請問,我在臺灣可以駡習近平,我在中國可以罵嗎?請問,臺灣人在臺灣可以罵蔡英文,美國人在美國可以駡歐 巴馬,中國人在中國也可以駡習近平嗎?北韓人在北韓也可以駡金正恩嗎?中國跟北韓,到底誰才是國家的主人,誰變成國家的奴隸?
-
問題不在"可不可以罵"上
而是你敢或不敢!

噗~
問題不在『可不可以殺人』上,
而是你敢或不敢!
按照你的說法及邏輯,
殺人沒關係,不殺怪自己囉?



⑧體制本身無罪不罪?喔,那麼何必推翻帝制?
-
體制是人定的 不好就修就改 改不了就推翻他 基本上是人的問題非制度

無罪你推翻他?
那麼你不推翻中國共產黨,
是你認為中國共產黨對中國人的迫害,
根本沒罪囉?

不是制度的問題?
我同學跟我說一句話,
他移民加拿大的姐姐跟他說,
華人到了加拿大乖乖的守規矩,
屁都不敢放,
到中國一看,
什麼荒唐的事都有,
舉世公認文化大革命對人心的摧殘難以彌補,
張宏傑的《中國國民性的演變歷程》
有回答你,自己去看吧!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你要罔要殆隨你,
張宏傑可不是日本人,
他是你口中的中華民族喔!



⑨你叛國嗎?
-
你高興就好

呵,
你也不敢明說,
我反對中國人做偽證,
引來你的批判,
你要說我叛國或沒叛國,
我也不care,
我只看重你能不能反駁事實,



⑩全世界都只聽中國人的一面之詞,日本人的反駁既不存在也沒人理,
-
有個人叫名可名的
就是不聽中國人的一面之詞,日本人的反駁倒是倒背如流

別傻了,
我讀過的中國人的一面之詞,
比你多得多得多。
我這個人別的不敢說,
唸書念的比絕大多數人好,
考學校及國家的考試,
比絕大多數人會考,
念的就是中國人的一面之詞。
衹是不像你們被中國人的一面之詞的謊言就因此而塞滿容量有限的腦袋,
再也裝不下別人的看法說法論證舉證,
我看你的各種說法,
還停留在我中小學就早已倒背如流的範圍裡,


⑩①
26樓. 16
2016/08/07 13:39
名可名十公分,刺激感覺比較重要

你被我上過?
你是哪位?
這麼清楚?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6-08-10 09:38 回覆:
大哥,你的毛病就是拉拉雜雜....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刪也沒用。我說過我會留備份。我留個兩則例示一下給大家評評理!我哪裡說錯了?
2016/08/09 22:58
11樓. 12
2016/08/06 22:41
我不用人附和啊,
- 因為你沒有自己的東西

是啊,
我有的衹是努力追求不要被當權者的謊言矇蔽,
不像你的腦海裡慢慢的謊言。


在民族主義的大旗之下,
- 日本是大和民族

抱歉哪,
大和民族已經透過舊金山合約放棄臺灣,
大漢民族呢?



誰說真話誰叛國,
- 沒有那麼幼稚簡單

呵,
那麼你說說看我有沒有叛國啊?



誰敢說國王沒穿新衣呢?
- 事實上國王女皇沒有不穿新衣的

包括騙人民她穿的是新衣?


在北韓體制之下,你有人敢對金正恩說真話嗎?
- 你說要怎麼辦?! 金正恩是領導人 你又不是人在北朝的北朝人 大可放心說真話

呵,
沒錯,金正恩沒有因為韓國也統治過東北,
因此主張臺灣是他歷史上不可分割之領土。
請問,我在臺灣可以罵金正恩,我在北韓可以駡嗎?
請問,我在臺灣可以駡習近平,我在中國可以罵嗎?
請問,
臺灣人在臺灣可以罵蔡英文,
美國人在美國可以駡歐巴馬,
中國人在中國也可以駡習近平嗎?
北韓人在北韓也可以駡金正恩嗎?
中國跟北韓,到底誰才是國家的主人,誰變成國家的奴隸?




是這個體制有罪,還是要判那個說破國王裸體的小孩有罪呢?
- 體制本身無罪不罪 咱們是衣冠上國 或有衣冠禽獸之人 但絕無"國王裸體的小孩"

不知所云,
體制本身無罪不罪?
喔,那麼何必推翻帝制?
國民黨標榜什麼建立民國?(雖然是百分百的謊言)


蘇格拉底當年被處死的罪名,在今天的法西斯中國以及北韓,依然適用。
- 教廷有可能和"不敬神"的中共建交 請名可名發表評論 如何施救蔡英文

國民黨擺明不論什麼議題,
後腿扯到底,
連個中山樵及石崗一郎都不敢還原他們所作所為的歷史真貌,

蔡英文正在步上陳水扁沒膽除惡務盡的後塵,
拼命做牆頭草,掩蓋歷史真相,
這種不敢得罪選民,揭露獨裁者面貌的政客,
請問你我為什麼要救他?我有何必要就她?
妳知道我根本就沒投過她嗎?
我認為她做的沒錯的地方,我自然不會跟進亂罵她,
我要發現她掩蓋真相,我照樣罵她,
什麼黨不黨?
我的聯網的初名叫做『抱歉,我什麼黨都不是!』
可不是隨意無心亂取的!




又 蘇格拉底最後是飲酖而死 沒被處死

呵,
你不覺得你的反駁蒼白無力嗎?
你的意思是他無故自殺嗎?



要有愛國心,
莫要搞分化,
孫文創民國,
才有我中華!

噗,
你們的愛國心就是製造偽證給日本打,
試圖以假亂真,像小孩子帶上墨鏡以為旁人都不再看得見他一樣的,自認為不管中國人高興做什麼偽證就做什麼偽證,
全世界都只聽中國人的一面之詞,
日本人的反駁既不存在也沒人理,
閉門造車以為日本人也像被乾隆給滅族的准格爾乖乖捱打,
國際觀又在哪裡?

這種以為衹要網路管制,刪留言,列黑名單的做法就可以成功愚民的徒勞
結果就是我引用的的『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連真實的證據都喪失了說服力,
那麼真正被日本殺害的中國人,
就真的沉冤未雪了!


你懂人性的及法律的話,
你就知道偽證足以使證人的證言全盤崩潰,
結果一堆中國人拿著被日本人揭穿的偽證四處亂用,
讓日本人可以在國際上四處舉證中國人的誠信破產,
另外一堆中國人不但不制止還鼓勵引用,
像是那種跑去給美國保護的『前』中國人就算了,
反正他們宣誓效忠的本來就是跟日本同盟的美國,
我可以理解他們窩裡反為日本做偽證來摧毁中國人誠信度,
幚美日做嫁,發球給美日殺球的陰謀,
到底是誰分化,
看誰做偽證就知道了!

至於你說孫文創民國,才有我中華?
噗~
你多去念念歷史吧!
不要腦海裡祇容得下那一套謊言課綱啦!

https://youtu.be/eRMBRV_BOOk
這段講演基本上吻合我所多年來所念過的,
至少數十本的世界各國,包括兩岸三地歷史學者寫的教科書或專論著作的內容,
我懶得將那些書的內容都放上來,
直接借由這位張國城教授的嘴巴圖個省事,
我引述我就為他的內容背書!

要討論事實真偽歡迎,
只想吵架噴口水的話,
那麼你還得多蹲馬步!
加油喔~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頁/共 9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