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島崖(黑色島國懸崖邊)與笑傲江湖黑木崖《3》
2014/04/14 05:13:26瀏覽1197|回應5|推薦27
《前言》....廷弟,晚上去跟警察杯杯求情,事情過後就讓分局長罵一罵消消氣, 反正計畫中院長也躲夠了,大家就會忘記孬孬的這一段,嘿嘿~.....(勁爆待續)            
 
@@@@@@@@@@@@@@@@@@@@@@@ 

天蒼蒼兮在野茫茫,白頭郎君回去了~吁~這場皮影戲已經快到尾聲了只等最後一場金瓶媒前來招安,大家裡子面子做足給院長再塑造我們黑島崖的英雄形象..抗英之熊,奶奶的熊,不是英文是他馬的英..CCC.
廷弟,酒店關門我們再出去續攤,啥? 有異聲? 還有人不想走?因為我們的訴求沒有被接受? 那些人有挫折感? ㄚ我們本來訴求什麼啊? 去他奶奶的熊,我說了算,朕即國家,誰敢不從?黑箱?黑島崖不是就該黑嘛!!

我倆年底的行程已經排的滿天星,那些賤民意猶未盡就發配到賤民區...賤民就是賤民,紅不起來的阿斗, 嘩哈哈哈哈~

朕有三百御用訟棍,三百年也告不到我. 嘩哈哈哈哈~

廷弟,現在到外場演一齣戲跟白頭郎君叫陣..愈兇愈好, 嘩哈哈哈哈~


台灣雖小只要我獨, 江山如此多嬌~ 天下英雄出我輩, 數風流人物, 還看今朝。
 ~噗咚~得意忘形扑街啦!!!

坊間有才女零度詩紀曰:

大陸天涯網民做詩三首


     林中無虎猴稱王,

  飛雀何膽稱鳳凰;

  帆破櫓斷舟打轉,

  是騾是馬自掂量;

  頭破血流無處悔,

        豬壯早晚送屠場。      

   ~~~~~~~~~

    陳情何必占議場,

  為虎作倀求風光。

  廷前諫言是借口,

  大逆不道謀位上。

  傻眾臺巴亂捧場,

  逼得馬騜兩頭忙。

     

    ~~~~~~~~~~

       菜花黃時癡子忙,

  英雄不出魑魅狂。

  文韜武略半瓶晃,

  選戰只能靠扯謊。

  不聞春雷驚魍魎?

  上位只是枕黃粱。

~@~@~@~@~@~@~@~@~@~@

另外FB上出處不明一首


變色的太陽花

林氏何辜不肖子孫無忠義

飛入王廷沽名釣譽紛亂起

帆離桅斷海外孤舟前途迷

陳兵京畿黑雲壟罩逼宮急

為私禍國其心可誅無法紀

廷威何在姑息養奸弱如蟻

王法皆滅孤臣回天嘆無力

金戈鐵馬護法維安志不移

平和乾坤已成奢求之夢囈

蔡帥松波在天之靈悲涕泣

英主何在悲天憫人掃蠻夷

文化盡滅先賢先烈枉死惜

禍亂黨錮起於蕭牆唱京戲

國之將亡魑魅魍魎竊權利

殃及無辜亂民無罪舉世奇

民心向背斯文掃地如敝屣

~@~@~

    俄羅斯總統普京說:原諒恐怖分子是上帝的事情,我們的事情就是送他們去見上帝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tchat&aid=12494072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2 14:19

主旨: 歡迎 民進黨執政?

歡迎 民進黨執政?

馬英九不行!希望民進黨能立刻上台執政 ~ 這樣台灣就可以馬上變好!那麼DPP執政後 , 一定會做到的:

1. 汽油、瓦斯、用電…都決不可能漲價,只有跌價。

2. 核四立即拆除;核一、二、三必須在3~6個月內拆除,廢料就埋在大安森林公園及自由廣場,這樣我們就可以馬上成為非核家園,大安區的房價應該也不會再漲價了。

3. 不會再有假油、香精麵包、塑化劑、暴利、農藥殘留、抗生素殘留、重金屬毒物等污染土地…或其他不肖奸商在台灣作怪了,農作物、食品~保證沒問題。

4. 蔬菜、肉價、水果…也決不會漲價了,市販和消費者間是一片和諧。

5. 房價不可能再漲(大安區不漲,其它區應該也漲不起來),房租也一定會跌…家家戶戶住者有其屋。

6. 大學生畢業每月35K,碩士學位45K,博士學位55K…這是起碼的。不這樣給薪的企業 ~ 立即法辦。

7. 退回服貿鞋協議,並關閉與中國任何進一步之關係,台商屬賣台成員之一,在中國所發生之糾紛不必理會。

8.立刻廢除死刑,成為無死刑犯家園…台灣人權世界第一。

9. 廢除18%、軍公教退休人員終身俸,現有公務人員則比照私人企業也有淘汰機制,每年淘汰10~20%,讓所有軍公教人員都能有所長進,國家就更能富強。

10. 廢除兵役制度…反正台灣五、六十年沒打仗了,留著軍人也沒用,這部份有大筆的預算可以補助弱勢團體或啃老族,也不會有洪仲丘虐死案發生了。

11. 健保費降價、醫療免自付額,農、勞工…勞苦功高,退休金政府加倍奉還。

12. 文林苑王家立刻蓋回去!那其他34戶呢?誰要管不會叫的小孩對不對。

13. 大埔四戶立刻蓋回去!那其他396戶呢?誰要管不會叫的小孩。

14. 民進黨還會設立專線~2978(台語),全台都能打…你的困難全都能幫你解決,南北平衡,重要慶典典禮以南部為主!還有其他什麼不滿?民進黨一定幫你幫到底…這樣可以嗎?

15. 喔!還有~決不加稅,萬一要加稅?也只加奸商跟黑心財團的(誰是奸商?誰是黑心財團?到時候就知道了),決不會加諸於人民的身上~放心!

還有總統及所有官員絕不會貪大家的錢 !

以上~當然…民進黨執政後,民進黨的同志或支持者,你們不會告訴大家...以上都做不到吧?

【請別忘記,上面各項都是你們現在要求馬英九要做到的啊! 】

~歡迎轉載~"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2 08:51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23
2014/04/21 19:24
過隱!罵得好!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4-04-22 01:16 回覆:
是詩罵的好!!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1 07:04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4-04-21 07:18 回覆: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0 00:17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