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月光炒股案 翻出董座地下情
2012/12/14 11:07:33瀏覽912|回應0|推薦1

日月光併購環電扯出案外案,檢調發現台灣富豪排行榜第14名、身家522億元的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瞞老婆月花百萬包養名媛小三方嘉珍。

因方嘉珍在併購消息曝光前,用包養費買進千萬元環電股票,被依違反證券交易法送辦;但張否認告知併購訊息,方女至今未出售持股,檢方認為不構成內線交易,處分不起訴。

壹週刊報導,檢調偵辦日月光內線交易案,查出日月光集團旗下的宏璟建設設計總監方嘉珍平時以名媛身分參加時尚派對,在併購案曝光前斥資1600多萬元買進1000張股票,且部分資金來自張虔生,檢調懷疑她也涉及內線交易,將她同列被告。

檢調同步約談方嘉珍與張虔生到案,方女被問到張虔生為何匯錢給她時,竟毫不避諱說:「他是我男友,每月都會給我百萬元生活費,我就是用他給我的錢去買環電股票。」張虔生應訊時也高調坦承戀情:「方嘉珍是我的女友。」

方女說,看到張虔生用心經營環電,因此投資購股,張沒有告訴她併購的消息。張虔生也證稱,不知道方女買入環電股票。

檢方調查,方女從2004年至今的股票交易紀錄,除了部分金融股,其他都是日月光集團的股票,與方女供稱相信張虔生經營能力、只買張的公司股票相符;且她買入的1600多萬元環電股票都未出售,相關事證顯示她未涉及內線交易。

設計師小三 月領百萬包養費

台灣新聞組綜合13日電

台北蘋果日報報導,小張虔生20多歲的方嘉珍身材窈窕、面貌姣好,且衣著裝扮品味獨到。她曾與知名設計師、現於曼谷開設精品飯店The Eugenia、Cabochon的葉裕清交往並訂婚,直到認識張虔生之後,才解除婚約,轉而和張交往。

據方嘉珍友人透露,張虔生的老婆雖長住舊金山,但方嘉珍仍覺得小三日子不好過,因此積極爭取自己的地位,促使張帶她到美國公證結婚,只不過在台灣無法律效應。

報導說,方嘉珍和張虔生同居後,每月向張領取百萬元生活費,還在日月光旗下宏璟建設擔任設計總監,公司上下都清楚她的「身分」。據悉,方嘉珍每天都進公司,公司大小事諸如鮮花擺飾等,她都要過問,常惹老員工不快。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日月光炒股案 翻出董座地下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713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