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趣味測試:你害怕落單嗎
2011/06/14 01:35:12瀏覽246|回應0|推薦1
趣味小測試

  ●問題

  水果盤上放着許多蘋果,若要再放一種水果,你會放什麼? 

  A。葡萄  B。橘子 C。哈密瓜  D。蘋果

  ●答案分析

  選擇A:認為有時候需要獨處,但害怕落單  

  你對於自己感興趣的事很專注,只要有這樣的事可以讓你忙,就樂意獨處,直到手頭的事情告一段落,才會想到跟朋友聚一聚。你害怕落單,朋友對你的信任是最大的動力。  

  選擇B:既不怕獨處也不怕落單  

  性格沉靜的你在別人看來有點年少老沉,你注重心靈的成長和個人能力的培養。雖然你的好朋友並不多,但在你看來,一個人就是一個完整的小世界,不需要別人加入也可以很精彩。   

  選擇C:並不害怕獨處,但害怕落單  

  獨立性頗強的你並不介意在一定時間內獨處,但是你卻很害怕失去好朋友。一旦落單,你就感覺自己就像只掉隊的孤雁,找不到人生方向,你需要朋友的鼓勵和幫助才能成長哦!

  選擇D:非常討厭獨處,害怕落單  

  你喜歡時時刻刻都被朋友包圍着,靜不下來的你性格活潑,有很強的領導慾望,愛出風頭,喜歡別人圍着你轉。被朋友孤立或是沒有人跟你一起回家、逛街都會使你難過得不得了。(From 信息時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532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