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女人的行李箱
2010/07/19 09:04:33瀏覽440|回應0|推薦2

  

  【採訪撰文/李昭融、楊茵絜、Kang-wei HU 攝影/詹朝智、楊茵絜、Kang-wei HU】

  也許,旅行本身就是人生路上最美的一段,全新的體驗與衝擊,在每個轉瞬流逝間刻進記憶深處。或者,就像胡晴舫在《旅人》中提到的:“移動身體。移動行李。移動你的照相機。在每一個城市留下信用卡刷卡紀錄和穿舊的鞋子。而,你的靈魂,遊蕩在動與未動之間。”《美麗佳人》在六個不同國籍、不同風格女人的行李箱裡,發現了她們關於旅行與人生,最珍貴的小秘密……

  姓名:Revital Golan

  年齡:40歲

  國籍:以色列

  職業:Anemone Venture Ltd.企業諮詢公司的總裁

  曾經去過最喜歡的地方?

  我是一個很喜歡運動,熱愛大自然的人,所以對我而言,城市的吸引力往往比天然美景要低,帛琉的海是我見過最藍最漂亮的海洋,我浮潛時完全被色彩繽紛的珊瑚礁給吸引住了,旁邊還有各種散發著奇特光芒的魚類和鯊魚跟你一起游泳,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再來就是已經去過好幾次的泰國,那裡真的是個度假天堂,我和先生孩子通常會住在 resort 裡面,全家人一起玩耍,放鬆心情。

  什麼是你出國時絕對會帶的東西?

  我一定會帶齊通訊設備:筆電、iphone、ipod…等等,然後就是一套游泳衣、泳鏡和運動衣。即便是出差,我還是會忙裡偷閒用清晨短暫的時間去慢跑、游泳或是在健身中心裡 work out。

  對你而言,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發掘新世界。當然,放鬆也是旅行很重要的點,不過因為我平時就很愛運動,每天規律的凌晨五點起床慢跑,所以我自覺平時就已經將壓力都抒放了。

  姓名:Christina Dixon

  年齡:24

  國籍:英國

  職業:學生/自由撰稿人

  最近一次旅行的地點?

  我最近一次的旅行是到葛拉斯,奧地利的第二大城,那裡比維也納棒太多了。最近還要去英國西南邊的 Devon 野生露營旅行!希望這次可以在河跟湖裡游泳,Barbeque、大喝蘋果酒。自從上次摔斷腿以後,好不容易慢慢康復了,照理說應該要好好休息,但我已經迫不及待出去玩了!

  曾經去過最喜歡的地方?

  我曾經跟某位前男友一起去義大利火車跟露營旅行,在一個本地人的推薦之下,我們把 Garda 湖當最後一站。每天早上,我都會跳到湖裡游泳,我在那裡吃到最棒、最好吃的食物,那是一個完全遠離觀光客的區域,非常舒服。

  沒有去過但是很想去的地方?

  我從來沒去過加拿大,但非常想去那裡旅行。我酷愛山、雪、野生動物,所以加拿大完全是我理想中的旅行地點,特別大家都說加拿大人很和善,而且那裡非常適合滑雪。(From美麗佳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423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