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著年齡而增長的是智慧
2010/07/16 00:28:18瀏覽246|回應0|推薦2
隨著年齡而增長的是智慧 (With age comes wisdom)

 

這傢夥72歲,喜歡釣魚 

最近他坐在他的船上,聽到一個聲音說:「接我上船。

他環顧四周,並沒有看到任何一個人..

當他再次聽到聲音說「接我上船」他還以為在做夢。

他看到水的那邊,水面漂浮著一隻青蛙。

該名男子說「你跟我說話嗎?」

青蛙說:「是的,我跟你說話。接我上船,然後吻我,我馬上變成你見過最美麗的女人。我將使你的所有朋友羨慕和嫉妒,因為我將是你的新娘!」

該名男子看了一下青蛙,伸手夠到了,小心接上船來,將牠放在前胸口袋中。

然後青蛙說:「什麼,你是傻瓜嗎?沒聽到我說的?我說吻我,我將是你美麗的新娘。」

他打開口袋,看著青蛙說「不,在我這個年齡,我寧願有一隻說話的青蛙。」

隨著年齡而增長的是智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422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