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廷短評:劉謙“計劃”先上車 富三代妻挺3月肚領證
2015/05/12 21:43:08瀏覽83|回應0|推薦0

(台北12日訊)台灣蘋果日報報導。38歲魔術師劉謙日前跟中國厲家菜第三代傳人王希怡結婚,當時傳出雙喜臨門,經紀人表示不知情,昨傳出他老婆已懷孕3個月,應該是奉子成婚,昨他經紀人證實此事,劉謙並表示將在台灣、中國兩地宴客,時間未定。

  劉謙日前跟王希怡領證結婚,還拍了漂浮婚紗相當搶眼,他接受中國《南都娛樂》訪問時说:“這是計劃中的事,與其被亂寫,還不如我自己说出來,萬一哪天我陪老婆去産檢,還被寫不要小孩,陪太太去引産,該怎麼辦!”

  被虧不浪漫

  劉謙表示和王希怡結婚是“單純與簡單”,但因娶到富三代被認為“很有一手”,他不同意:“我也很有錢啊。”他说自己不浪漫,求婚時拿出對戒,被老婆抗議,他尷尬说:“我去珠寶店说結婚用的,結果老闆拿對戒給我,我也不懂。《光華日報》

 

袁福廷短評:女生們要注意了! 假如不喜歡哪個男生最好的方法是遠離不接觸,不然就要吃虧了。不要以為那個男生的條件很差不敢亂來或是彼此年齡差距太大、長輩關係等絕對不可能,但只要是妳有一點姿色,男人們只要有機會就會下手因為大絕大多數的男人就是野獸! 看樣子,劉謙與王希怡交往三年沒有進展,最後還是使用幻術搞定她來個生米煮成熟飯。王希怡可能還是心有不甘嫁給這位“劉大叔”,所以才會挺了3個月肚子才去領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2305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