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紐約區因暴雨近5萬人無電可用 自由女神被閃電擊中
2024/04/05 09:23:50瀏覽240|回應0|推薦4

世界新聞網王若馨/即時報導 2024-04-04 15:18 ET

有

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大紐約三州受到昨夜暴雨影響,今日仍有近5萬人無電可用。

截至今日上午10時,紐約與新澤西州各接獲至少2萬起停電報告,其中大部分在威徹斯特郡(Westchester)和蒙茅斯郡(Monmouth);根據紐約州電力及天然氣公司(NYSEG)報告,截至周三晚上8時,有 180處電線倒塌,30多根電線桿斷裂。

威徹斯特郡一名女子在周三下午5時30分左右,被倒下的樹擊中身亡。

周三晚上暴風雨最猛烈時,閃電一度擊中自由女神像;紐約攝影師Dan Martland拍到了閃電擊中自由女神火炬的一剎那。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80477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