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訕神器 22歲女自備「聯絡方式印章」 秒蓋對方手上
2022/09/30 21:14:48瀏覽670|回應0|推薦14

聯合新聞網/世界新聞網

y

女子為了脫單,想出用特製印章搭訕的妙招。(取材自TikTok)

在經歷一連串情場失利之後,英國一名女子決定主動出擊,特別訂製刻有自己社群帳號的印章,好在夜店搭訕。

據《鏡報》(Mirror)報導,22歲的梅蘭妮(Melany Lloyd)目前單身一年,由於過去認識異性的過程都不太順利,因此她決定要「先發制人」。她花了21英鎊(約23美元)訂製印章。這款印章上寫著「我覺得你很帥,如果你也單身,就透過Instagram和Snapchat聯絡我吧!」最後附上自己的社群帳號。

梅蘭妮說,她是在TikTok上看見類似的東西,所以決定自己也要做一個。某次她帶印章去夜店玩,就用這個印章成功搭訕,給多達15個男子蓋章,而且搭訕的對象後續也都有透過社群媒體聯絡她。

她表示周遭朋友覺得這樣認識朋友的方法很有趣,所以都很鼓勵她這麼做。而被搭訕的男子也都覺得這種方法很有趣,甚至有人說這是他遇過最酷的搭訕方式。梅蘭妮說,假設這方法成功,最後真的交到男友,那這樣的過程也會變成很有趣的故事和回憶。

梅蘭妮用印章搭訕的過程在TikTok上暴紅,也引發許多網友留言。有不少網友都說也想特製一個。也有網友說自己2010年就開始帶名片去發,另一名網友則開玩笑說,如果男生不是單身,回家被女友看到印章就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囉。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723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