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絲千萬、不缺女人…男星為何要嫖娼?「合常理」
2022/09/14 07:50:05瀏覽820|回應0|推薦10

記者黃保慧/世界新聞網

y

李易峰。 圖/摘自微博

中國男星李雲迪、李易峰相繼爆出嫖娼事件,這些擁有眾多粉絲的頂流巨星,身邊不缺對象,為何要去嫖?對此,中國知名專欄作家李月亮在「鳳凰網」撰文分析,並表示,「如果我們把具體疑惑列出來,逐個分析,就會驚訝地發現:確實很合常理啊」。

李月亮提到如黃海波、王全安、李雲迪、李易峰等人,前赴後繼,「堂堂頂流巨星,為啥要去嫖?這個問題讓很多人百思不解。」她先撇除不尊重女性的問題,提出問題,「他們為什麼不好好找個女朋友?」「仰慕者眾、千萬粉絲任挑,何需嫖娼?」「為什麼選擇嫖娼?」

她自問自答表示,男星不找個女友,除了經紀公司不贊成外,更主要的,是他們不滿足於只有一個女性伴侶,「他們(男星)有強大的能力,可以得到更多,身邊有鶯鶯燕燕纏繞。你非讓他老老實實安守一人,確實需要超人的定力。總之,別指望一個女人,就能滿足男明星,很難的。」

至於第二題,她認為,「仰慕者對你情深義重,沒見過面都能為你赴湯蹈火。這要是上了床,那還了得。你這邊想一睡了之,她那邊卻情難自拔。你得花多大的精力去善後。而明星最缺的就是精力,所以,不敢輕易招惹粉絲。」

而為什麼嫖娼?她也點出,「炮友不犯法,但符合男明星需求的實在太難找,也容易事後被爆料,留下後患。」而高級妓女就不太存在這些問題,金錢交易可能就成了男明星最省心爽利的精準選擇。

最後談到嫖娼合法還是非法問題,她提到從古至今,無論嫖娼合法還是非法,其實娼妓都一直存在,從來沒斷過。「說明性確實是人類一個非常剛的剛需。而越是如此,我們就越得謹慎。不能隨便打開放縱性慾的盒子。」也許到某天,人類文明達到了極高的程度,絕大部分人都足夠理性,有很強大的自製力,不會在低級慾望裡沉淪,嫖娼就能合法了,像在外面吃飯一樣。「但真的會有那麼一天嗎?反正……我是不信的」。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714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