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橋香腸 團圓你我的心
2008/12/04 14:18:56瀏覽3268|回應1|推薦10

黑橋香腸團圓你我的心

一年即將結束意味著另外的新開始
而這當中跨了一個節日叫過年
讓我不禁想起小時後的團圓飯
印象中大家會圍著桌上的火鍋坐著
閒話家常配著一桌滿滿的菜
桌上火鍋熱呼呼,室內氣氛也暖呼呼
這樣的一頓飯回想起來實在很美味
但是究竟是因為“團圓”讓飯好吃了
還是“飯”讓團圓更有味道?
這我始終搞不清楚

不過不管怎樣
讓我家的團圓飯中增添不少滋味的
是台南出產的香腸
而給我滿滿回憶的食材
竟也是這小小盤的香腸
因為這不只是令人回味的味道
更是團圓的回憶

而賣這香腸的店家
每次逢年過節期間都會有大排長龍的人群
而我們家也是那其中之一
雖然買個香腸要排上大半天
但依舊阻擋不了我們期待的心情
因為這是過年不可欠缺的美味

事隔多年
這次我們找到這家香腸專賣店的老闆
雖然現在退休了
但是他依然每天早上親自到工廠裡
試試第一道的香腸口感好不好、味道好不好
自創業50年來如一日,不曾改變
他對香腸的熱情與對品質的用心
真是旁人無法言喻的
此外,在我了解後
才知道原來老闆是台式香腸的發明人喔
他將以前那種又乾又鹹的臘腸
改成現在這種多汁味美的香腸
將香腸做的好吃了
還有,他有著比別人更多的堅持
秉著良心做香腸
每日挑選新鮮豬肉、而且只用後腿肉
肥瘦肉的比例也很堅持
這也是他們香腸口感好,味道足夠的秘訣
使得黑橋牌香腸的滋味道地如一
更將味覺上的印象深植我們的腦海裡

下次過年過節
不要忘了還有這樣的好肉品喔~

團圓好味道這裡找~
滋味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220號(台南中正店)
電話:(06)229524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neno1&aid=24416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香腸看上去好美味
2008/12/04 14:23
香腸看上去好美味哦,不知道熱量有多少,怕吃了又要忙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