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爸爸週記 - 13W《 得獎感言 》
2013/07/23 00:04:57瀏覽1162|回應0|推薦11

老婆懷孕終於來到第十三週, 也是滿三個月可以公開的時間

憋了好久總算可以光明正大的宣佈了, 開心啊



為了照顧到很少上臉書的朋友, 先用line通知他們這個好消息

FB上則放了一段我的得獎感言與一張這次在美東旅遊的實習照片

一整個圖文並茂、昭告天下的歡喜啊



果然消息公佈後獲得各方好友的廣大的迴響, 恭賀聲不絕於耳

也募集了些寶寶以後可以接手的配備, 謝謝伯伯叔叔阿姨們喔

還有些朋友跟我一樣高興的想放聲大叫, 立即與我連線分享滿心的喜悅



短時間內收到大量的讚和留言, 不外乎是

「我以為你們夫妻要做頂客族耶」「恭喜人生進階, 趁現在多睡一點」

「是怎麼想開的呢」「開始體驗甜蜜的負荷」



做為新手阿爸的我, 看著賀詞一一微笑, 真的很爽耶

即使如朋友所言:「以後你的爽日子真的遠離了…」

這一輩子的責任我甘願承受, 我會做好萬能置物架工作的



其中一位朋友說的很棒:

我只能跟你說: 你的人生將會徹底改變! 

雖然有時會覺得似乎失去了什麼,事實上你真正得到的要多得多。

你將會發現,原來一個完整的家庭,是這麼幸福快樂的。

你會更懂得愛你週遭親朋好友的。恭喜囉! :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by&aid=799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