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一見妳就笑,妳那逗趣舉止太美妙
2015/10/19 23:30:32瀏覽729|回應0|推薦18

尋常日抽空整理一下家務,身後傳來童稚的笑聲,
想看看小
傢伙在玩什麼碗糕,沒想到才轉頭就看到QQ這付扮相,
,真的很調皮耶。
拔拔的鞋穿過就換麻麻的,那再多久就會
開始抹口紅呢?

鼻水還沒流完又加上發燒,這次感冒要好好的閉關,
反正小
朋友總不嫌無聊,自個兒就會找出新玩法。
今天看巧虎時不
知怎麼著忽然加碼上演這段,
右腳吃完換左腳,最後乾脆彎
下腰左右通吃,
瞧她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拔拔我差點就要
搶來吃一口了!

打包裝箱後才知道我買的書真的很多,而就在裝第八箱的時候,
本來一直在旁打轉的小傢伙,不甘心被拔拔冷落在旁多
時,
自己找空隙鑽進紙箱裡,還大聲呼叫我來觀看,
小Q得
意的向我揮揮手,好像在說這是我的地盤喔,你看看怎樣討好我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by&aid=33556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