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妙的奶爸時間,每天自此開始迎接 ...
2015/10/23 12:09:15瀏覽821|回應0|推薦13



起床喝完奶後就到了親子互動時間囉,
拿出牙刷塗上牙膏,刷呀刷呀刷刷刷,刷牙真舒服。
QQ喜歡看我刷牙,還會模仿我吐水的動作,
如果她現在聽的懂蔡依林的歌,那可會不時的「呸」不停了!



小小年紀就懂得盡孝道,還主動幫我泡咖啡!
瞧,輕輕攪拌、低頭聞香、試嚐味道 …
嗯,看她的表情很滿意的喔。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 QQ 就說她一副精靈模樣,
人小鬼大的她總是讓我驚奇,喜歡做出五顆星的驚險動作,
還會不時創造的驚喜使陪伴充滿了樂趣。
未來驚嘆連連的事應會陸續發生,老爸絕對會挺住,好好創造你的人生吧!

QQ的小腳ㄚ長大嚕,
開始可以換穿新鞋蝦趴逛逛,來為大家示範休閒風的穿搭,
配上可愛的連身包屁衣,坐在窗邊賞景小憩,
是不是很給它怡然自得呢!
介紹一下這邊是QQ專享的遊戲區,室內活動的最佳觀景台喔!

洗香香的澎澎時間到了,
拔拔親自服務咱家的Q貴妃沐浴更衣,
小寶貝相當地配合洗臉、洗頭、洗身體等動作,
她用甜死人的笑容表示:洗澡好舒服,真的好棒棒唷。
三點不露純真照曝光,麻麻目擊後表示 … 拔拔你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by&aid=33873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