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爸爸週記 - 39W《 寫給女兒的信 》
2014/01/20 18:23:43瀏覽1380|回應1|推薦10

QQ啊,慢慢接近你預產期的日子了,下午和正在努力運動的媽媽通過電話,妳似乎還不想出來耶

爸媽好想見見妳可愛的樣子,真希望妳可以快點出來讓我們親親抱抱

雖然我們都沒有當爸媽的經驗,不過妳放心喔,我們一定會認真學習怎麼做好爸媽的角色

這段懷妳的時間媽媽很辛苦,按孕期補充妳需要的營養補品,拒絕她平常愛吃喝的東西,不能隨意行動四處趴趴走,還要忍受許多生、心理上的不便

晚上睡覺還不得安寧,妳在肚裡翻滾伸展,我在一旁用呼聲搖旗吶喊,咱們父女內外夾攻,媽媽不知這樣度過多少淺眠的漫漫長夜


爸爸想跟妳說,其實我原先不希望生孩子的,因為爸爸很不喜歡自己,覺得自己糟糕就算了,這種壞脾氣、怪個性若是遺傳下去怎麼得了,不想要孩子像我這般怪僻;好家在妳媽媽有好多優點,加減調和一下應當不會太差,這就讓我放心不少...


爸爸想跟妳說,結婚多年後等確定想要下一代,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成功,我想應該是妳愛玩,拉著送子鳥到處跑四處飛;就像現在妳在媽媽的肚裡玩耍一樣,明明都已經入盆了,卻還不肯乖乖待著硬要往上爬,現實世界很大的,早點出來快點長大,玩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爸爸想跟妳說,妳很幸福呦,還沒出生就有一堆愛的關懷和滿滿的祝福,各方親友們都很高興迫不及待的想見妳;等妳出生後不久就是農曆新年,大家已經準備好見面禮,歡喜迎接妳的蒞臨


爸爸想跟妳說,我比爺爺當爸爸的時間還晚,但我會好好保重身體健康,陪伴妳的時間一定要比爺爺跟我相處的還要長;很遺憾沒能讓妳認識爺爺,不過他在天上一定常常開心地看著妳,盼了這麼久終於也等到這麼一天


爸爸想跟妳說雖然這個世界一點也不完美,爸媽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是完美的父母;也因為有許多需要努力的地方,所以我們學會珍惜、懂得感恩,等著和妳手牽手,一起努力圍成一個完整的圓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by&aid=10673673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5 17:07

爸爸還要對女兒說,

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寶貝。

針線包(charby) 於 2014-05-18 22:47 回覆:
是啊, 很感恩QQ願意加入我們家的成員, 爸爸媽媽好好地好珍惜這一份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