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直效行銷這樣玩...完
2016/06/23 01:02:25瀏覽916|回應0|推薦13

下班後打球去。一個多小時後收兵,看一下手機,嗯,一通未接來電。沒見過的號碼,而且現在都已經過八點了,算了,若真有事,一定會再打的。正如此盤算著,電話響了。

“喂…”

“您好!我是中X信託X單位的專員,編號OOO,感謝您過去對我們的支持,因為您是我們優質的客戶,所以我們在此為您介紹一個千載難逢的專案,為了保障您的權益,我們的對話將全程錄音…”

“等等,妳是不是要介紹保險啊?”

“先生,您的保險觀念很好,我們現在有一個保本又享年年高收益的…”

“不好意思,如果妳有這方面產品的資料,妳郵寄到我的地址或email給我,我先看看再說,好不好?”

“是是,您的保險觀念很好,因為您是我們優質的客戶,我們這次保本高收益的專案…”

“我正在開車,妳郵寄或email資料給我,可以嗎?”

“對,您的保險觀念很好,因為個資法,我無法看到您的地址或email。我們這個專案…”

“我現在對保險沒有興趣,我…”

“對,您的保險觀念很好,我們這個專案您不只可以保本,又可以每年…”

“喂,我跟妳說,我現在帳單都沒錢繳了,我無法…”

“先生,您的保險觀念很好,現在低利的時代,我們這個專案將替您不只保本,還可…”

我聽到第五個“您的保險觀念很好”後,我不等她說完就掛電話了。

除了那句“您的保險觀念很好”外,我沒記得仔細,不過基本上對話就是以上如此。詳細的對話內容,有興趣的可找中X信託。我希望真的有錄音,特別是中X信託的主管,真的能有時間聽聽這些在第一線執行任務的人員與對方的談話,因為我不是第一次接到類似的電話。

大家掙錢不易,尤其是站在第一線的人員,他們的表現若讓人感覺二百五,那真的二百五一定是在第一線後面的那一撮人!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6299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