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定要逛誠品嗎?
2010/04/08 00:36:39瀏覽1391|回應1|推薦7

韓正逛誠品,不管是地主的安排、或是他個人的意思,這樣的行程總是有原因的。

不過,若是替外國友人安排旅遊參觀的景點時,誠品就不是我的選項了。

我這麼說,並不是嫌誠品不好,而是哪個具國際化的城市沒有像樣的書店?

也許對有些人而言,誠品不只是書店......但我覺得,實在沒有必要安排這樣的行程。

我去德國斯圖加特,德國友人也沒帶我去參觀當地的書店呀!雖然事後發現斯圖加特的書店(我去過的那一間)很不錯。但我並不怪朋友沒帶我去,因為他們帶我參觀了更有吸引力的地方。

所以,每當思考著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把來台的外國友人的參觀行程安排得有如『不虛此行』般充實時,誠品豈是我的選項?

所以,有一次當我聽到我的西班牙朋友指名要我帶她去台北縣九份時,老實說,我真是異常喜悅!也非常佩服她獨特的眼光!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392327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4/08 06:23

本來我是不好意思講的,韓正來台灣,台灣提供的是誠品,那就表示台灣根本就沒有文化,卻天天意淫自我感覺良好,安排他去誠品的去大陸看看什麼叫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