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你愛是我
2008/03/16 23:47:48瀏覽394|回應0|推薦7

那部好看的電影 我沒有欣賞過

只是 電影名字 讓人觸動

跟好朋友們 有過無數次感情觀的討論

很難相信     五專的我們    都沒有受到感情的薰陶  和…汙染

一切愛情的原點    尚未隨著放射線展開    

當然   也不像圓周   那麼的圓滿

想了很多次   感情對我來說    到底像什麼??

蜂蜜?   麵包?   旋轉木馬?    雲霄飛車??

沒有到感情的盡頭  我想   我很難去回答這個問題

很多莫名的事   都像是電一般   竄進我的心坎

喜歡是種亂七八糟的感覺   當你未意識到時   

就像神經病毒一樣   快速的侵入你的每一處

只是  慢慢侵入是種甜蜜     想要拔除    卻是根深地固

快速侵入是種激情    激情過後   火花依然殘留

不只一次   不只十次  

想過  未來的伴侶   (說不定沒有…)  是怎麼的模樣??

當然  現在的我   當然不會知道   想想總是可以吧

阿慧喜歡胡哥型(那是夢)

阿牛喜歡鬍子男+咖啡男(把他吃掉吧)

老賴喜歡阿伯款

林子毛…喜歡農民?(這後面是個問號…)

而我……很認真很認真的說

會吸引我的   就會吸引我

但是  吸引我的   不見得   我會吸引他

只是尋找一個人

不是激情的快樂   而是一種溫吞的感動

不是是是非非    而是一種莫莫的悸動

我想  我會給他自由  一種有限度的自由

時時刻刻  感受他給我的愛    可以很久

時時刻刻  感受我給他的包容   不是虛空

感情不是三言兩語  而是千言萬語

千言萬語  沒有說清說盡的一刻吧!

愛是,你愛是我。

還是

愛,是你,愛,是我?

很不一樣的關係

如果…

他的感情已經有了多重選擇  

我想我會選擇對他放手   因為他是我唯一選擇…   

但    可能不是   最後的選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17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