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黎浪漫遊◆漫步巴黎街頭
2005/10/28 12:02:48瀏覽1680|回應2|推薦8

從巴黎聖母院沿著塞納河岸走就可以抵達羅浮宮,邊走邊欣賞巴黎市區的建築,河畔的風光...我和車輪邊走邊拍,邊拍邊玩...不一會已經距離其他團員好一段距離,得要趕點路追上才行!

原本遊覽車應該在聖母院旁接我們到羅浮宮,可能是聯絡上的一點疏失,亦或如同山川表妹<導遊>所說的大塞車,我們的車並沒有出現在預期的集合地點,等了一會後大家開始起鬨...導遊索性帶著大家走路過去...

看大家走得一付不耐煩的表情,嘿我和車輪可樂的勒...我們可是"健走族"的,最愛邊走邊玩...曾經在香港足足走了8個小時,逛遍香港,九龍島上所有可以逛的店,所以這一點路...小case啦!

其實我還漫喜歡走在巴黎的街上的,因為異國的情調,不同的文化,所有的建築設計,店面擺設,都會讓人覺得新奇,更何況是一切講究美感藝術的巴黎,每間店每個攤子,都會發現很多驚奇喔!

像是沿著塞納河往羅浮宮方向,和邊有相當多賣畫的小攤,每一幅擺出來的畫都很像是在美術館陳列的,真令人佩服巴黎人的藝術細胞,而且看看單價...還不會太貴呢!買一幅回台灣自己表框...掛在家裡,不但可以回憶巴黎,更可以增添家中的藝術氣質喔!

還有一天我們去左岸喝咖啡,因為時間還早...一行人就開始閒逛,那時巴黎時間八點鐘左右...太陽已經慢慢下落,夕陽餘暉灑落在巴黎街上,實在好美!

走著走著...我們在地上發現了驚奇,竟有人在地上彩繪了一位少女,簡單的顏色,細膩的技巧,讓這幅少女圖更具特色!

我們還發現路邊有間正在擺設的店,賣的是嬰兒服飾玩具及飾品,櫥窗理可愛的燈飾馬上吸引了我們,店員看見我們馬上熱情的邀請我們進去參觀,後來還送我們一人一樣紀念品喔!法國人真是熱情啊!

天氣好的時候走在巴黎街頭,涼涼的風吹來,伴隨即將下山的餘暉,牽著心愛人的小手...旅遊不就是在尋找這種舒服放鬆的感覺嗎?

難怪有位網友說...旅遊是種病,時間到了就會發作...我想我們也得了這種病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dyang&aid=90574

 回應文章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巴黎浪漫
2005/11/13 14:28

旅遊是種病,時間到了就會發作...我想我們也得了這種病吧!

你在說我嗎 ?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體力
2005/10/28 14:00
體力好才玩得盡性
所以平常多運動很重要的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