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黎浪漫遊◆巴黎五月天
2005/09/15 18:35:31瀏覽2331|回應0|推薦2

根據線報...五月的巴黎天氣應該是涼爽的...不會冷...有太陽的時候甚至會有點熱!可以袋件薄外套以備不時之需,提供建議的人~是我老闆....甚至好心的送了我件外套,所以在怎麼樣我也要帶它去巴黎!
清晨飛機落地....窗外有陽光....心想老天真是太眷顧我們了~~給了我們個好天氣
沒想到下了飛機....天啊!!用我的肌膚判斷....應該不到十度吧!...而且刮著七八級的陣風ㄋㄟ...心想~~應該是清晨所以溫度比較低點...等會太陽出來就好囉!!來~車輪咱們抱緊點....比較不冷!!

不管....拿到偶們的一卡皮箱後....先拿件衣服套著....免著涼!!
上了車....進了市區....發現似乎不是這麼回事,太陽沒露臉,氣溫沒回升,甚至還有往下調的情況...難道我的線報有問題,好險有帶那101件的薄外套....可以稍稍抵擋一下低溫...
巴黎的五月天,似乎不像台灣五月天樂團的熱情如火,或許是季節轉換之際,所以溫度的變化讓人無法捉摸,第一次領教以前地理課本上的大陸形氣候...感覺不太好!
我愛台灣的五月天...卻不愛巴黎的五月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dyang&aid=6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