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仔好好玩♂可愛的海盜船~黃金梅利號
2005/09/13 14:14:15瀏覽3313|回應2|推薦6

台灣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吹起了一股收藏公仔的風潮.....有些走的是卡通可愛風..如多啦ㄟ夢,麵包超人等,有些是漫畫路線...如海賊王,還有機器戰士風....如無敵鐵金剛,機動戰士,假面超人等...

ㄟ~~個人收藏的公仔呢~~就有機動戰士,史奴比,肯德基爺爺....還有就是我最愛的海賊王!!!

從什麼時候喜歡上這個白濫的海賊王呢??應該是某天下午....看到東森電影台在播海賊王劇場版的電影....突然覺得這個卡通怎麼可以這麼扯濫爆笑....每個人物都有奇特的超能力....像是橡皮人魯夫<我最愛他那種天真智障沒大腦又重義氣的個性>,三刀流索隆<就算被砍多少刀都能拿三把破刀把對手擺平>,麋鹿喬巴<可愛的模樣不知迷倒多少小妹妹....挖勒這也算是超能力>....其他還有騙人布,廚師香吉士,大奶辣妹娜美及羅賓....都是非常有特色的成員,真不得不佩服日本的漫畫工業...能有這麼屌的想像力與點子!!

現在對海賊王的執著...已經從電影到漫畫到公仔....只要漫畫一出,一定馬上買<廢話不多說....花了三千多塊全套帶回家研究>,另外就是公仔啦!!幾乎所有盒裝的食玩公仔....偶都不會放過啦!

再來就是最近新添購的~黃金梅利號啦!

造型一點都不像海賊船的黃金梅利號....可是人氣商品喔!這是由一家叫做MEGS BLOKS公司所設計出品的,感覺很像樂高的積木,只是不同品牌....一開始台灣近的大部分是港版的<據公仔店老闆描述>,售價大約兩千元上下,後來因為深受海賊迷們喜愛,所以台灣開始缺貨,後來轉而從日本進貨....所以售價就拉高囉!!

偶不知道哪天神經不對勁~~決定要買一台回家放...當然我這種後知後覺的人....買的時候價格已經很高了....經過了再三的詢價,不是價格太高就是缺貨....終於皇心不負苦心人....讓我再士林夜市裡找到一家價格可接受又有現貨的店<這家值得推薦喔!價格可談...貨品又齊全....地點在士林夜市少年街裡面>,最後2500元成交....買到的當下...呵~~真是高興啊!

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到底蒐集公仔為了什麼??每次扭完蛋....或是買到公仔,放進櫃子之後....從此公仔的下半生就很難再離開他現在站的位子....那買公仔到底為了什麼....

終於在我買下黃金梅利號後....我想通了~~就是爽啦!扭到或是轉到自己喜歡的公仔,剎那間的喜悅以及將他妥善保存....靜靜欣賞的感覺~~對!蒐集公仔最大的樂趣就在此啦!!不懂的人...我只能說~~啊~~淺啦!!

組裝完成黃金梅利號....櫃子中的草帽海賊團陣容更加整齊,再放上其他組的海賊王扭蛋食玩,黃金梅利號上更添熱鬧.....每天下班看到它~~~心情頓時好起來了呢!!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dyang&aid=61778

 回應文章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金梅利號
2007/03/16 09:37

Dear H

這台黃金梅利號...車輪與查德尋訪了台北各地的公仔店,四處比價之後...
終於在士林夜市少年街裡頭一家公仔店買到....價格算是合理大約兩千多台幣
P西home也有在賣...只是價格比較高
H有空的話可以去士林看看....

44集的海賊王中....梅利號已經沉入海底....看得車輪與查德哭到不行
所以這艘船還蠻值得蒐藏的喔!!

查德



M&H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7/03/15 16:23
哪裏還買得到? H也是One Piece迷!
開闔之間的驚奇與喜悅

【立體書王國 The Pop-up King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