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馬闖江湖◎拋家棄子塔塔加吃吃喝喝行~車友篇
2008/05/28 00:24:56瀏覽2204|回應5|推薦42

若單看這群人...
應該沒人相信這是一群明天要挑戰塔塔加的單車選手
感覺比較像是...中南部上來的觀光進香團
到處吃吃喝喝....只差沒拿著香到廟裡拜拜
ㄟˊ...真的有耶!我們有去集集武昌廟啦!
這次的拋家棄子吃喝行...上塔塔加的四肢酸痛不重要啦!
跟這群壞朋友吃喝玩樂才有看頭啦!

▲BGhome車隊之塔塔加吃吃喝喝團大合照...可惜少了碩舜&碩舜嫂及負責攝影大哥...史恩林兄

吃吃喝喝前...
不免俗地,
得要為大家介紹這回跟查德一起上塔塔加的壞朋友群!
<壞朋友意指...誘騙查德拋下車輪妹與小檸檬...一起騎單車上塔塔加之意>

第1位
是這次勞苦功高...
為我們這群只負責吃喝拉撒睡的隊員...
安排住宿與行程的領隊~Allen
大家有沒有覺得Allen很像一位大明星呢!?

▲辛苦啦!Allen社長...有沒有考慮換台公路車上武嶺啊!

第2位
也是促成這次行程的關鍵人物
她不但是本車隊的技師...專門幫我們處理單車的問題
還幫我們聯繫遊覽車兼做車掌小姐...
更利害的是...她還是這次女子競賽組的第4名喔!
這已經不是一個字可形容
她就是字級的...
小藍

▲小藍...因為你衝上第4名,為我們BGhome車隊打響第一砲啦!

第3位
是協助Allen與小藍的第一助手...ASKA
為了這次比賽,ASKA特地換了台公路車
想體驗一下公路車與登山車效能上的差異
並且為年中的鐵屁股之行做暖身喔!

▲這次的塔塔加之行...ASKA終於體會出公路車與登山車的差異啦!

第4位
是本車隊唯一已完成環島夢想的一枚猛將
也是本車隊唯一騎登山車來攻頂的...Jack
Jack還負責車上的團康活動....為大家帶來歡笑,放鬆心情
讓我們用最愉悅的情緒...騎上塔塔加

▲出發前...Jack認真地調整愛車,萬全地準備...認真的男人,最帥!

第5位
在車隊中最沉默的富哥
沉默是金在富哥身上表露無遺...
靜靜地換上他全身價值不斐的行頭...沉默也=多金,哈!
而且...惦惦不說話,可以甲更多啦!

▲富哥連騎車...都低頭沉默不語!

第6,7位
是車隊裡唯一的夫妻檔~碩舜&碩舜嫂
兩位勇腳夫妻檔,攻頂前一天大伙忙著吃吃喝喝...
他倆已騎著小折在集集水里趴趴走,真猛!
第一回就能騎小折完成塔塔加...查德佩服~佩服!

▲鏡頭前面這倆位牽著小折的就是碩舜夫妻檔...跟查德一樣,也都是T3系的喔!

第8位
就是他!!
慫恿查德拋家棄子...兩度挑戰塔塔加的...就是他~Simon
騎得累爆下山後...竟還敢問查德8月要不要去騎武嶺
各位大德~評評理啊!這樣算不算是壞朋友...

▲朋友啊~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去騎武嶺啊?

第9位
去年騎登山車挑戰騎了6個多小時...不甘心
今年敗了台超屌的18禁之小紅...光是起步就可以贏人20公尺
壞朋友2號...史恩林兄
查德明瞭...史恩林兄要不是為了幫大家拍照,扛了1公斤多的單眼上山
否則BGhome車隊的第2名非你莫屬啦!

▲史恩林兄這台小紅..超火辣,相較之下查德的小藍,根本是鄉巴佬...

第10位
去年因故沒跟到...今年誓言攻頂的徽哥
大家一致公認,應該是除了小藍之外...本車隊最強的車手
想不到,這次因為狀況不佳...再加上路況不熟悉
成績不如預期!
沒關係...現在就開始調整,準備上鐵屁股吧!

▲徽哥...下回騎車吞兩顆檳榔提提神,才不會想睡覺啦!

第11位
就是小弟在下...查德啦!
一切不必多說....查德都...
自作孽不可活!
小弟繼續去掃地,拖地...抱小孩,洗奶瓶,換尿布
晚上睡覺前先跪30分鐘算盤才能上床...
臥薪嚐膽...
只為了下一回與BGhome車友們聚會啊!

▲保持一顆愉快的心騎車...拍出來的照片才會帥氣啊!...哈哈~心機真重!

最後還有一位
就是這兩天載我們上山下山,負責我們安全的司機大哥
抱歉沒能幫司機大哥拍張照...
只能用這張檔一下!
司機大哥不但開車技術好...人親切,還在山頂幫我們煮泡麵,顧行李!
超棒的啦!社長~下回鐵屁股or攻阿里山...
我們可以指定司機大哥嗎?

▲相片的右側...剛好拍到司機大哥

感謝辛苦的攝影大哥史恩林兄碩舜兄...
幫我們詳實的紀錄下這趟吃吃喝喝行
下回挑戰鐵屁股阿里山...別忘了幫大伙拍照喔!
甘溫啦!

▲出發前...BGhome車隊大合照,出了這個門,兄弟們就要各自打拼攻山頭囉!..
    咱們上山搶香蕉,搶麵包...搶金牌啦!

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dyang&aid=1907108

 回應文章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蝦密呀?!
2008/06/02 23:22
怎麼上山下山是搭遊覽巴士??不是行程全部都是騎單車的喔??
我是查德(chadyang) 於 2008-06-03 12:49 回覆:

因為是吃吃喝喝....當然撘遊覽車啊!

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29 14:49

是誰叫我去武嶺的?

是誰叫我星期六請假不要上班去騎車的?

檳榔可能不夠…我需要搖頭丸、大麻之類的 :p

另,麻煩幫我注意一下社長的動態,如果他的T3要賣掉的話,記得第一時間跟我說~對了,還有jack的merida登山車...

我是查德(chadyang) 於 2008-05-29 18:55 回覆:

....兇手不是喔!

搖頭丸...沒有

大麻...不抽

蠻牛...來一打先檔一下!

社長要賣車囉!要標要快!

已經一票人再問囉!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一群人都說
2008/05/29 00:53
被壞朋有害的, 到底誰是壞朋友, 是你---查德
我是查德(chadyang) 於 2008-05-29 10:32 回覆:

他們都亂說啦!!


Allen
真的是拋家棄子
2008/05/28 09:55

看了你這篇,我又想去鐵屁股了....大不了給他蓋一枚殘念啦

衝了 ~!!

我是查德(chadyang) 於 2008-05-28 10:19 回覆:

Allen社長...

你是壞朋友3號啦!

又想誘騙我拋家棄子...我會被小檸檬的網路叔叔阿姨們群起圍剿啦!


史恩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被壞朋友陷害的可憐人~~~
2008/05/28 09:42

太棒了.....

還有全隊精采的介紹, 真是回味無窮,

不過........

查德,請不要再推卸責任了......

壞朋友指數最高的.....絕對非你莫屬!!!!!!

我是查德(chadyang) 於 2008-05-28 09:47 回覆:

我只是中間的牽線人

把這群愛騎車又愛完的人通通牽牽進來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