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恰恰家的電腦 CABLE 斷線了
2006/06/11 02:27:44瀏覽1388|回應15|推薦111



    星期五下班回家, 先上MSN,
    只看到 "時間流逝了, 我依然在這裡 "在線上.
    敲了一下, " 你是桑嗎 ? 我是妹妹 "
    沒回答, 騙人! 說什麼她 "依然在這裡"?!


    只好上網, 專心寫小說, 先找好圖片, 寫了兩行.
    想看看有沒有人留言, 按暫時存文時, 卡住了.
    是不是系統又在維修? 每天都在五六點時發生.


    只好再去MSN找人聊天, 唉啊 ! 也出問題了.
    照它的指示, 想自行修復, 東按西按; 亂按一通.
    它還是說失敗. 算了! 好睏, 睡覺去.


    恰恰一碰到心煩的事, 都是先跑去睡覺再說.
    或許醒來, 電腦自動好了, 什麼難題都消失了.
    哈哈! 我有時都笑自己如此天真可愛.


    睡到十點, 起來吃晚餐, 打電話問CABLE公司.
    告訴我, 要等到下星期二早上, 才派人上門修理.
    天啊! 晴天霹靂! 這幾天不能上網! 我怎麼瓣?


    一年多沒開過電視機, 今晚巧遇黃飛鴻和紀曉嵐,
    都是說廣東話, 怪怪的. 又轉台, 看世界杯足球賽.
    一堆男人抱在一起; 擠成一團, 只為了一顆橄欖球 .
    不到半小時, 我就關掉電視, 作什麼好呢? 頭痛!!!


    其實很多事等著我去作, 要大掃除, 洗衣服,
    要染髮, 敷臉, 用海鹽沐浴霜保養全身皮膚.
    最後決定坐在餐桌前, 專心寫我的長篇小說.


    拿起那本筆記, 是過年回台時, 好友送的禮物.
    打開來, 發現一篇草稿, "鄉音與鄉愁" 被遺忘了.
    當時父母家沒有電腦 曾經一個星期沒有上網.


    思緒飄向遠方的朋友, 想念那段日子, 悲傷的陷入回憶.
    想了一會兒, 終於拿起筆來, 用傳統的方式寫文,
    跟在電腦上敲著鍵盤, 感受思維完全不同.


    夜裡靜悄悄的, 桌上擺著一杯茶, 起司餅乾和香瓜子.
    咪咪睡得呼呼聲, KEYKEY好竒的看著我.
    突然文思泉湧, 一落筆就寫了四篇的長度, 手好累.


    這時, 只剩肥貓默默的和我對望, 他平時不上餐桌.
    那可愛的模樣, 讓人不捨, 停筆跟他聊聊天吧.
    " Boxer, 看著媽咪. 嗯! 你好帥喔, 來陪我啊 ?
    媽咪不乖 , 上網後都冷落你了, 對不起囉."


    他聽完, 生氣的別過頭去, 不理人, 我摸摸他.
    "別生氣啦! 我的文章也有寫你; 沒忘記你.
    那篇 貓/男人/愛情 好多人喜歡, 推薦人數最多呢."


    他看著我, 眼睛發亮, 好像說: "真的嗎?"
    我回答他 : "Of course ! 媽咪幾時說假話?"


    有人問過, 現實生活中的我和寫文的恰恰,
    是不是一樣的感性和性感 ?
    你們想知道, 可以問問肥貓, 他最清楚了.


    今晚他只會告訴你: "恰恰不能上網, 快發瘋了!"





    恰恰 2006.06.10 寫於清晨三點

    P.S. 現在是周末下午
    忍不住回公司上網貼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27401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力救濟
2006/06/15 21:14

一般而言,CABLE是不容易斷的,因為CABLE公司遠端就可以監看。如果沒有出現「網路已拔除」的訊號,可以再試這一招:

把連在CABLE線上的機器如數據機、IP分享器的電源全部拔掉,10秒鐘後再重新插回,將機器reset。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卡偶而會跑掉
2006/06/15 21:01

網頁打不開,也許是網卡沒抓到。這時可以依照下列順序reset:

《開始》→《設定》→《網路連線》→《區域連線》將游標移上去按右鍵,按停用;然後再按右鍵,按啟用。讓電腦重抓網卡試試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對咩~若我也遇上了可麻煩咧
2006/06/12 21:24

電視大都不怎麼好看呢!  只好花錢去書店租書回家打發時間囉~


深黑色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中毒不淺
2006/06/12 18:13

我的生活作息

也被網路所牽引

起床第一件事 上網

睡前最後一件事 上網

在美國也好

在台灣也好

都一定會天天上網

不寫也一定會看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忍不住!
2006/06/12 09:02

可以想見你不能上網心頭的癮難消啊!

我快要和你一樣..........可能得上網誌勒戒所囉!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桑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6/12 01:42

原來如此﹐我以為妳不理我﹐不要我了。我以為妳生病了﹐不舒服沒上網。我以為﹐我以為﹐哈哈﹐笑死我了﹔想著妳的敗壞心急心情﹐哈哈大笑﹐了解 。^_~




鬼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12 00:56

背景音樂我很愛耶!!!記得有一個男生也唱過那首~= =只是不知道是誰~以前小時候都聽著睡覺~哈哈哈哈

前面還挺好笑的= =


星空應我以靜夜的幽聲

Sans la musique, la vie serait une erreur.
沒有音樂,人生將是一場錯誤


身旁瑣碎的耳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中毒....很深
2006/06/11 22:31

我也是整天想著看文章

出門去玩

想的也是照相放到網誌

真是...傷腦筋

接下來的一個月真的要專心準備一些重要的工作

所以可能會直接把cable disconnect

但是每天都還是會接起來

來看看恰恰的文章的

尤其是知道已經有四篇小說可以看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癮頭似乎加重了..
2006/06/11 21:32

一兩個月之前

我的作息

也都被這裡牽動著

現在已經能夠控制自己

恰恰妹妹加油!!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6/11 20:05

也許那個人依然在線路的那一頭﹐但是等到睡著了﹐因為一直等不到妳﹐可能頭上還有蜘蛛網呢! Cable斷線了﹐也許是老天爺要讓妳在這段時間遠離電腦﹐去做一些其他的事吧!有時問題是化了妝的祝福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