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物力量大
2012/10/26 23:03:32瀏覽230|回應0|推薦12

我買了左邊的向日葵絲瓜皂,名為向日葵的它,粗糙的質感伴隨著花香的氣味,讓我愛不釋手。粗糙的感覺來自於絲瓜纖維,如此天然的去角質聖品,使用過後,手部馬上光滑細緻,淡雅的香味更令人聞香自醉。肥皂部分使用完後,剩下的絲瓜骨架仍然可以再利用,真是一舉兩得。

琳瑯滿目的手工精製皂,視覺上已是引人注意,實際使用後,更如其名向日葵,閉上眼,回憶彷彿回到森林中,張開雙手領受微風吹來花香,令人心曠神怡。

這個我為自己買的小物,帶給我的價值遠超過本身買進的面額。因為使用它時,便想起了購買當時的心境(為了拋開煩心事而規劃的散心之旅)。這趟旅行歸來後,原本灰暗的心情逐漸撥雲見日,重拾笑顏。這個小小絲瓜皂見證了我的心情轉折,從悲傷到快樂,回憶記事本中因它添上了值得紀念的一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