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以言
2015/08/30 14:51:21瀏覽164|回應0|推薦0

走了半天,還是回到原地。

筆尖接觸至紙面,流動的過程略感停頓,或許是好久沒提筆寫字!文件上的日期距今已五年,五年前覺得自己老了,五年後再看,當時終究還是年輕,只是五年前的自己並不這麼想。

翻找抽屜,順勢把友人寄來的明信片作個整理。同樣的話,由不同的人來說,感受跟著不同;我想不是人的問題,是我的問題。

人不關己,己不關心,實乃關心則亂。

沒什麼好說的,有時是因為想說的太多,於是你說:「那麼就一件一件說吧!」所以我纔覺得沒什麼好說的。

取消了書店的訂單,看來沒錢的考量還是讓我罷手了!話雖如此,為何幾個小時前的我卻不這麼想呢?

終於停止了以結緣書為主的閱讀,開始讀起自購書。

最近的讀速愈來愈慢,與此同時,我想著關於「最好的留到最後」這種心態。最重要的,不是應該一開始就解決嗎?或許,這隱含著一種可能,把希望留到最後。

當然啦,誰曉得這是否為一種對希望的不信任!畢竟不如預期的希望,它的名字應該叫失望。

沉默無語,不是安靜;能夠獨處,也不見得能夠安靜。

安靜,多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151151&aid=2523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