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海洋
2010/07/25 20:28:44瀏覽643|回應3|推薦30

走在沙灘上,任海風吹亂我的長髮,一個人的寂寞海洋

看著空著的左手,有些心酸

你說要陪我來,但卻沒有

身邊的情侶一對對,對著我笑

不由得,戴著黑墨鏡的眼,熱淚盈眶

看著你給的訊息,一句句的歉意,讓我很無奈

坐在沙灘上,讓海風吹乾我的淚水,心酸的寂寞海洋

空著的左手,提著海尼根

你說再聯絡吧!下次有機會陪我來

我知道,她回到你身邊了

而我又必須再等待

一個月、一年或者又是一個十五年

就這樣遊盪在夜晚很熱鬧的大街上

我和海尼根,瘋狂了一整夜

暫時忘了你,忘了時間,忘了你和我所有的回憶

擺動著腰,踩著凌亂的舞步,不在乎身邊貼近的是誰

只想瘋狂的笑,只想瘋狂的醉

被牽住的左手,不是你的

被鎖住目光的眼底,不是你的

被擁抱住的體溫,也不是你的

所以就讓我好好的放肆這一晚

一個完完全全不屬於你的夜晚

今晚我只屬於這片寂寞海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ishyoyo&aid=4260526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8/21 18:33

天使吉祥

朋友說的愛就是愛

有什麼理由  是從電視 電影學來的

瀟洒語言   真時人生 還是要務實  即使是愛情

但我想愛自己是一個不錯的主意,至少知道自己的心,了解自己要什麼

這也是對的哦

祝假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8/08 00:04

天使吉祥

或許 人到中年

想回歸那純樸的田園生活吧

我每天都去我家後山 散步 種菜

現在多了單車之行

夜遊也很暢快哦

祝父親節快樂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7/27 00:04

天使吉祥

第一句話 就打動我

海邊吹拂著髮絲

那種感覺    好久 好久了

寫的真好

---------------------------

這篇 寫了 好久

現在才貼上

沒想到 看新聞 好像又有

報告班長的電影 或電視要上演

真巧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