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糖主義之二~~半糖情人
2010/02/05 04:17:44瀏覽524|回應0|推薦8
一覺醒來,一睜開眼睛,是你溫暖的胸膛,忍不住咬了你一口
手指順著你俊美的輪廓,來到你的唇,換你咬了我一口
我們相視而笑,不說話,只用眼神交流
你:「難得你早上起床臉不臭,沒有紅眼眶」
我:「因為..你在身邊」
你:「你被寵壞了」
我;「因為..你就愛寵我」
你:「我愛你」
我:「讓我考慮一下」
你:「我生氣了」
我:「愛你,因為是你給我完全的自由」
你:「因為愛你,所以放手讓你自由的飛」
我:「好吧!真的很愛你」................
猛然驚醒,我那個有著帥氣臉龐,精壯身材的男友呢?
哈!是一場很美的夢,昨天才宣告我要交男朋友
條件是:給我絕對的自由,給我半糖就好
因為怕麻煩,所以對的人還未出現,也不期待出現,只能是順其自然
但我想,如果一個人獨享海尼根,一個人的晚餐,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泡泡浴,一個人的雙人床
好像也沒有多大的差別,也沒有多大的壞處
遐想還是遐想,想想就好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ishyoyo&aid=375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