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 動 是 假 不 來 的
2013/09/06 00:23:10瀏覽354|回應2|推薦12

                     

 

夜靜了    仰望窗外明亮小星星   佈滿在釉黑的天空裡     

 

明天     理當有個好天氣才對 

 

此刻的我   莫名的頭痛著     但內心的感動      叫我起身    離開床舖    在此寫了起來

 

林祥源講到基督徒作見證   有時候只是說出自己的故事……”

 

就是這麼的特別   這句簡單普通的話語   卻讓我一下子    感動到哽咽      不禁自己問自己   為什麼會如此的感動呢

 

這下子   才有一個深刻的體會    那就是  ~~  感動是假不來的

 

我好像一下子看到自己所承受的祝福和恩典     若非主的保守   何以我一遍又一遍的跌倒   小學從很高的樓梯摔倒  手臂骨頭斷裂仍得以修補恢復完好        被滾燙熱水燙到腳膝蓋部位      好長一段時間     不停地忍痛撕開細嫩的皮膚     為了要清洗和換藥 

 

新買摩托車的第一天     騎去和平東路上篆刻的課程     夜晚回家途中     在雨中     右轉時一不平衡       傾斜沒控制好      跌倒在地      也碎裂了新的擋風鏡     回到家      媽媽在公寓門口見到我    強掩難過之情     不捨地幫我把摩托車放妥    快快安撫著我     我們彼此深深感恩沒出大事     

 

懷著老大九個多月時    某日在國父記念館的溼滑瓷磚地面上     拐杖沒撐穩     重重地一滑    跌坐在冰冷的地面上     尾椎骨受撞     久久無法移動身子         感謝神   當時的胎兒卻蒙保守平安無恙

 

因著小兒痲痺   又因兩次的生產之故    開過多次的刀     我仍能從麻醉藥中自然的甦醒過來

 

移民到美國加州的第一晚     下榻在牧師和弟兄為我們先租的房子裡      因環境不熟

手扶著牆壁的把手     焉知那把手根本沒釘牢      我整個人就莫名其妙地滾落到浴缸裡

頭部撞了的一個大包     至今日   仍舊印象深刻

 

面對親人的生離死別    無數次的悲傷      無奈的痛苦臨到   如今    我卻還可以歡顏    笑看人生    歡迎著每一個日子的來到      這些不容易過的關卡    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深知   若不是主    又若不是上帝改變了我的眼光     我可能還是一樣的自卑著     躲躲藏藏的一個人      只伴隨著無盡的喟嘆和迷惘     

 

然而慈悲的神   二十多年來    祂引我    領我    不論晴天或雨天    從沒間斷賜下祂聖靈的感動和保守   緊緊地把我抱住     傷心欲絕時    是祂     讓我明白   我是祂所創造的   我是被祂所愛的        而我的一生     祂已定意陪伴著我     走過高山低谷     每遇風暴   信實的神      既抽象卻又真實的神   更讓我看到祂的同在    

而祂的恩典     總是夠我所需的      就好像       夏天再怎麼悶熱       終究會過去     

而黑夜的盡頭     我們確信      黎明就等著出場了      歡欣     歡欣     上帝的創造和祂美好的計劃     終我一生   有方有向     真是感恩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8349340

 回應文章

Fiona
2013/09/06 13:38
看完,很想假裝不被感動,可是....很難(u265660@taipower.com.tw)

陳正華 Chou
2013/09/06 08:58

那天早上,我恍忽看見長桌的盡頭、一個女子推著輪椅進來,但是沒過多久,我就完全忘了輪椅的存在,只看見那張甜美臉上的純純又真摯的微笑所展現出來的執著又智慧的美,以及她圓熟溫柔、充滿上帝慈憐的氣質和談吐.....

是的,神在妳身上的恩典奇妙,妳確實是父懷中的寶貝.....

(chenjenghua@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