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祂 為 何 對 我 這 麼 好
2013/02/26 05:20:23瀏覽245|回應2|推薦5

 如果我們用自己的手抽出了獎品 我們會高興歡喜 但卻不會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是經由自己進行 也親眼看到

 但如果是有人為你的午餐付了帳單和為你付費訂了旅館供你休息 這樣的事 你是不是會不太相信 並且懷疑 是誰呢 又為什麼要對你這麼好 不是嗎

但是 更不容易明白的是 上帝說祂愛我 與我立了永遠的約 神是信實的 我們或許會背信 但神永遠不會 祂愛我們就愛到底 不是由於我們做對了什麼 祂才愛我們一點 也不會因為我們做錯了什麼 祂便不愛我們了 這種被神的愛緊緊抱住的事實 多麼不容易讓人相信啊

 但只要相信 進入耶穌裡 聖靈就會幫助我們明白神話語的真實和奧秘 “ 民數記11:12 這百姓豈是我懷的胎,豈是我生下來的呢?你竟對我說:把他們抱在懷裡,如養育之父抱吃奶的孩子,直抱到你起誓應許給他們祖宗的地去。

 “ 抱自己的小孩一定心甘情願 並且再辛苦 也覺得高興 因為是自己的小孩 怎麼看怎麼開心 而聖經裡 神以人能體會的景象來向我們比喻形容上帝愛祂的百姓 愛到一個程度 什麼都事先預備好 包括面對百姓的背逆時 也是千方百計的要挽回祂所愛的人 如果我們看見這樣的真理 那麼我們是個有福的人

 有萬軍之耶和華為我們一生的牧者 那麼我還懼怕誰呢 甚至在敵人的面前 祂都已為我擺設宴席 尚未迎戰 就已經知道得勝 這種有把握的信心 是任誰也偷竊不了的啊 感謝神 祂已賜給我們全副武裝 何等寶貝 這一一在全能神的賞賜裡

 以弗所書13-17 13.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14.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15.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16.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17.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18.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以色列百姓雖也經歷過神的保護和拯救 但是 一遇不順遂就馬上就向神發怨言 我們何嘗不是呢 以為平順的日子是應該的 而遇到困頓挫折卻是不該有的

“ 民數記14:11 耶和華對摩西說 這百姓藐視我要到幾時呢 我在他們當中行了這一切神蹟 他們還不信我要到幾時呢 “

 然而豈不知 基督徒 我們之所以有福 乃因為我們可以在我們的無助軟弱當中 向神仰望 憑信心的眼連接於祂 知道祂的眼目從不轉移地在我們的身上 知道祂保護我如同眼中的瞳仁 那麼我還憂慮什麼呢

 縱使人們談話時 不多談苦難 但 在世上 誰會沒有遇到困難的時候呢 因此 能在苦難中 還有平穩的心 安靜的靈 不卑不亢地與主同坐席 這才是蒙恩的實際體現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7339201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的愛
2013/02/28 01:22

神的愛﹐ 實在超乎我們能夠理解。正因為超乎理解﹐ 有時難免會用人的心﹐ 來度神的腹﹐ 以為祂的賞罰計較也像人。

可是如何能意測﹐為何祂要將祂的國度賜給我們﹐ 費心思﹐ 捨命﹐ 救贖我們回到這個國度﹐ 讓我們靈魂不再漂流﹐ 有永恆的家鄉。


Fiona
讀後感言
2013/02/26 09:16
老師對自己的信仰堅定不移,字字令人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