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托住思念的恩典又一年
2013/02/02 06:11:34瀏覽332|回應1|推薦7

 

思念  是一種精神的昇華  會體驗到   什麼才是真情真意  

因此  兒子  思念你    於今   也是一件美事 

即或思念帶著淚水    也深知是被神記念的眼淚 

兒子啊  如何寫呢  今天是你二十三歲生日了

兩年裡的每天  我看不到你  但我看到鏡中的自己 

失去兒子的我  臉上掛的是什麼  或者說什麼表情是最恰當的呢 

姐姐的安慰和懂事  幫助媽媽許多許多  看到她  我心裡就覺得踏實多了 

世上的親人  特別是自己的孩子   真的是不在話下 

我也曾在某些情況下  設想你的角度  向姐姐說出你會有的感受是什麼 

你多麼愛姐姐  你一直為她的朋友禱告  為她愛主的心禱告 

這些  上帝都聽到你的禱告了 

你雖然不在眼前  但我卻又好像非常鮮明的  可以感受到你的反應 

甚至於你會說出什麼話   都會不自覺的在我的腦海裡說著 

  妳看   好美  好棒  好可憐  好氣  好難過  ………”  

簡單的言語  傳出你單純的心 

以前   每次你的情緒一出現  我就急於選擇話語來回應你 

而我好像和你是一體的同歡笑 也一同哭泣 

現在  媽媽知道了 情緒就是情緒  我不要過度反應 

如同現今  我不要太過度強化  自己的傷感    

是的   我以神量給我的疆界為樂   我以神賜我的產業感恩 

我以神賜下的每日恩典讚美神    我天天以感謝為祭獻給神 

回顧從小到現在  日子 它充滿神奇  不停地演變著 

我不敢為何而誇口  但以耶穌基督為我一生的救主誇口 

因祂賜給我信心 

唯獨靠著信心  我才能相信神有美意  雖然有些不明白  但就是  

也只要憑著信心  才能把每一個日子過好 

短程的難處 長期的挑戰  肉體的困頓 

那一樣不需要用信心去面對呢 

兒啊  你以信心和愛過了你的一生 

這是媽媽一思念你  就會擁有的喜樂

 

也彷彿透過信心的眼睛  我看到一幅畫面  就是你手搭在我肩膀上 如往昔一般 

燦爛的笑著說 : See ! 媽 !  神的恩典夠我們用的 !!!!!!

 

是的   兒子 

 

媽媽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7273959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心
2013/02/02 09:14

“我以神量給我的疆界為樂 我以神賜我的產業感恩”

何等美好的分享。雖然是帶著淚讀完的。母親對兒子的思念﹐ 會一直到在地安歇的時日來到吧﹗


淳璇(cfangalice) 於 2013-02-02 09:41 回覆:
感謝妳的了解  主的大愛 永不止息 哈利路亞 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