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 著 陽 光 守 著 你
2012/01/14 04:23:51瀏覽85|回應0|推薦2

 

        去健身俱樂部時,開車停在紅燈路口,看到學校裡,小學生戶外活動時間, 女孩舞動雙手,好像找人快來看。快來看。又好像向人問著 : 你要不要聽我唱歌啊 ? 不為別的,只因為旋律讓她開心,就迫不及待地要分享給人。而男孩跑步的動作,令我想像到,好像迎在他面前的是無限的 光明和前程在呼喚他 : 加油 ! 加油 !

        回家時,又看到兩位年輕女郎,戴著墨鏡,金黃色的 頭髮更顯得金亮!她們坐在廣場中的噴水池岸邊聊天。我彷彿置身其中,正一分也不放棄的要擁住太陽的熱情呢!

 

        難以想像兒子老的形態,這樣也好,我將永遠記得的是你年輕的容貌!

在飛機上看到一部電影,女主角病危時,以圍巾裹住男主角的眼睛,不要他看見她離開的身影。而分別是必然的。就選擇以此種方式再見,免得更多的不捨。

當我看到女主角走遠時,我好難過的哭了

        所以今天,當我思念兒子難過的時候,我就把自己停在他燦爛的笑容裡。多人形容兒子是陽光的男孩。是的,我在陽光下思念著你。

 

        車道旁的騎腳踏車的人,令我遙遙想像一些有海洋的城市,我幻想著海洋就在身邊,這種的心情很好 ! 因為充滿著想像的空間隨處可及。這帶來動力,在忙碌於日常生活當中,有一片大自然的陪伴真好 ! 大自然告訴我,生命的過程,有如浪潮,我永遠猜不到它準確的幅度。

 

        就像姪子本來只是聖誕節來相聚而已,沒想到竟然留下來找工作。

        怎會知道,當年一曲如果還有明天,幾年下來,歡笑中的人兒不再。

        怎會知道精心設計裝潢好的家,會在歡喜入睡的半夜裡醒來,發現熱氣風口冒出黑煙,一場不大不小的火災,全家開始經歷數次搬家的困頓。

        出生在台灣鄉村的我,怎會知道如今和先生定居加州 ?

 

        耶和華是愛,  以反面看正面, 因苦難而看到勝過苦難的原由,就因為心中有盼望。 耶和華是愛詩歌的感動,不時地環繞著我,神的愛一遍又一遍地,像浪潮一樣地,永不停息的向我施展呈現   !

 

耶和華是愛,讓我安身青草溪水邊,
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共同渡每一天。
耶和華是愛,在困境中祂保守引牽,
神為我擺設豐足的恩惠,在危難也不會變。
在世間主恩與共,祂的愛存在常無盡,
神為我施恩惠,保守勉勵,共同渡此世。
耶和華是愛,讓我安身青草溪水邊,
無限滿足快樂湧於心裡,在危難也不會變。 

 

        是誰讓我在患難中能歌唱呢 ? 不是說全沒了傷痛,只是在痛苦一來的時候,就是要倚靠神的話語得安慰,求聖靈扶持我低沉的心。只有浸泡在當中,適時領悟些道理,走出憂傷,就足堪安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60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