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感言
2015/05/30 02:54:47瀏覽183|回應0|推薦10

Wahoo's 這家店 就在GB3健身中心旁邊
我 曾經與不同的人來過幾回
包括 我兒 我夫 我女 和一位姊妹

今天 和先生一起 謝飯禱告時 ⋯⋯
這場景 再次感動了我
的確
我的一生 我的愛 我的藝術 我的生命 我的錢財 我的健康 我的未來 我的一切的一切......
都謝謝上帝的賞賜和祝福 而失去的祂以自己來代替

這幾年來 擁有許多的友誼  在心靈和 繪畫上得到許多的激勵

兩天來 接受許多親朋好友們的祝福 喜樂勝於言語 我彷彿宴客一般的歡迎著每位到來的嘉賓們 與你們擁抱

看著你們談笑風生.......


緊接著和你們共舞 在有聲無聲之中 !

~ 人生何等美好 當我們成為彼此的祝福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2374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