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喜歡陽光 有光就有希望 即使只是一絲絲微光 ~~
2015/01/14 12:25:56瀏覽229|回應0|推薦4

2015 完成的第一幅油畫

    人生如夢  人生又得有幾回失而復得的事呢   情人分分合合      遺失物被送回   

走失的寵物登報尋找   浪子回頭.......幾項是可以落定成局的呢

   我真的是好高興好高興  我又回到了這個畫室  一切都像夢一樣  當初搬進來  買下這畫室也像夢一樣  後來要賣掉它   搬離開這裡   回到家裡教課  我也是順服在一切的安排裡

    但是  幾個月後   原本它已賣出   最後卻又賣不成   於是   我又有機會再次進來這個地方     豈不是像一個夢嗎  告訴自己就傻傻的享受這夢一般的過程吧

    原本以為和它永遠分開了  生命不再和它有任何的關係   萬萬沒想到   

今天  好像又重新開始   重新出發   雖然不知道這會有多長   但我心中感謝讚美神    我能夠再次的來這兒   這裡是個  提醒我  激勵我的空間和環境   我當如何努力再次經營呢    主啊  我當如何來如何來經營這麼美好的地方呢   到底要怎麼來使用它呢

    先把這張油畫給完成了   算是一種慶祝  為自己願意奮發向上的一年  獻上感謝

很喜歡陽光 有光就有希望 即使只是一絲絲微光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2017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