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未死
2014/10/17 10:57:14瀏覽227|回應0|推薦3

學生問   :  "為何你那麼恨上帝"  

教授 :  "因為他把我身邊的一切都奪走了  是的 我恨上帝  我對他只有恨  "

學生: "   你怎麼能恨一個人  如果他並不存在  ??  "

 

 當這位教授十二歲時   看到身患癌症的母親即將死亡時   很自然地為了母親的生命  向上帝乞求  願意做任何事  只要上帝不取回他母親的生命   但是  上帝並沒有這麼做   故而  教授懷著一股憤恨    他認為允許這樣事情發生的上帝  根本不值得去相信   所以在他的課堂上  一律要學生簽名   同意承認上帝是死的 ......

 

但戲劇中這位學生  不能同意  沒有簽名   便在課堂上開始了一連串的分析和解釋    雖然     所提出的證據   都對於他的論點是有幫助的     這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說耶穌就像是他的朋友    是神的兒子   對他來說   上帝並沒有死     他是活著   並且存在的   他無法不說出來 .......   他不想讓神失望 ....

 

「凡是在人面前承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將承認他;但無論誰在人面前不認我,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將不認他。馬太福音: 10:32-33

 

   

為何我們願意相信宇宙的一切物質   事由宇宙大爆炸而來的 

卻不願意相信是上帝所精心設計創造出來的一切

 

 

我曾經   看過或聽過很多的基督徒們   不僅不會因失去心愛的寶貝而怪罪上帝

甚至   正因為所經歷過的傷痛   更能體會到上帝所賜給他的愛和力量  

也因此   更願意以著上帝給他們的愛來愛人  幫助人  

並且深深體會到  生命的真正意義和最大的滿足  

不只是為了滿足自己     更是能夠愛人   超過自己的利益了 

 

" 上帝未死 "   這電影    值得一看  !!!

 

 


http://www.fuyin.tv/index.php/content/window/urlid/37113/movid/2475/vom/v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18246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