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家
2014/09/03 12:13:46瀏覽178|回應0|推薦6

今年  連連災難  不斷地從各地傳來

我的心  跟著上下忐忑不安      也突然地發現   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真的 夠多了

理當感恩   於是  為要集中精力   過一簡化單純的生活    

能夠專心地   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於是    決定把畫室搬回家     

如今  教室在客廳裡安置好了    而家裡的那份充實和穩定感又回來了  

  開始有許多可愛的小孩  學校下課後   在此屋子裡進進出出   如同往年一樣

早上  想品嘗去年聖誕節  家長送的茶   猛然被那名為" 芒果 "的茶包所吸引住

好奇地想  芒果的那味道是如何被擠壓收進茶包的呢

~ 芒果~  似乎是人人喜愛的口味   那充滿著幸福的味道   孩童的記憶  

 且先播放音樂吧   很感謝上帝的帶領   把我又引到另一處的青草溪水旁   

  

是否      我當對一些路過溪旁的朋友們呼喚   辜且放下過多的追求   

  


 你將發現  原來  一切已經  足夠了

  已經緩緩飄出了甜蜜的芒果香味  而我  也真的嗅到了

聽著  這首 " Sukiyaki "    雀躍的音符  跳耀而出  

在太陽西下之前

我想  先生他將會唱的更開心  


只因為  我們回家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16889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