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北平路也有居酒屋【叁牛燒肉專科 北平店】-大推直火炙燒的燒肉,CP值很高的深夜燒肉專門店。店內免費雞白湯與霜淇淋,自取吃到飽。
2023/12/20 08:25:44瀏覽1261|回應0|推薦15

「吃在北平,穿在天津」是台中人都知道的一句話,

意思是天津路賣衣服,而要吃飯,

就要到北平路啦!

台中的北平路一直以來,都賣很多吃的喝的,

畢竟周邊住家、公司蠻多,

不過多半是小吃、便當類,

或者義大利麵這些比較常見的餐廳。

沒想到這裡居然開了一間居酒屋,

它就是叁牛燒肉專科,

讓大家在北平路,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想要吃個深夜食堂,終於不用跑到別的地方囉!

叁牛燒肉專科 北平店 店家位置

北平路其實蠻長一條,

叁牛燒肉專科位於北平路三段,靠近崇德路口的地方。

坐捷運來也很方便,在文心崇德站下車,

步行過來大概500公尺距離。

看到白底黑字的方形招牌,就找到它囉!

叁牛燒肉專科 北平店 店內環境

我們這天是平日晚上七點多到達,居然快要客滿,

一旁的等候區還有人在等座位,以及等待外帶外送的部份。

後來到我們快要吃完,客人稍微散去,

有個小空檔,我才能拍下有空桌的照片。

店內座位大致分為2人座的小圓桌,

4人座的方桌,還有大的長型桌,可以坐到6個人。

櫃台前方也有吧台式的座位,

如果是自己單獨用餐,很適合坐這個位置。

櫃台前面擺了一整排的酒,

這就是居酒屋的氛圍啊!

叁牛燒肉專科 北平店 自助飲料、雞白湯、霜淇淋

叁牛燒肉專科的飲料、霜淇淋以及雞白湯,

都是自行取用,並且無限暢飲的。

值得一提的是,它們的飲料是跟附近手搖飲店配合,

跟一般最基本的紅茶可不一樣。

等於客人不需要多花錢,就能喝到跟手搖飲店一樣的飲料。

店裡還有生啤酒機,啤酒就是要另外收費的喔!

店裡的湯是雞白湯,光是這個湯可以無限續杯,

就很吸引人了。

有人跟我一樣,是雞白湯的愛好者嗎?

這天喝了三杯有吧!

霜淇淋是草莓口味,飯後來一杯,

無論大人小孩都很需要,解膩又爽口。

叁牛燒肉專科 北平店 菜單

店家主餐部份就是以拉麵跟丼飯為主,

價位很親切。

小菜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主餐,

變成套餐的型式。

如果是宵夜時間,或者晚餐不想吃太多,

不一定要點主餐,

我覺得它們的串燒、小菜都很不錯,

尤其炙燒霜降牛排,值得推薦。

叁牛燒肉專科 北平店 餐點

我們這天一共點了兩碗拉麵、炙燒霜降牛排、廣島炸牡蠣、小菜,

以及這個季節限定的松葉蟹。

炙燒霜降牛排

油花分布均勻的霜降牛肉,

以直火直接炙燒,肉的香氣完全展現。

我還特地跑去前面看,它們是不是真的是直火炙燒XDD

這種燒烤出來的肉,不僅香氣逼人,

肉本身的甜味也會帶出來,重點不會過乾,

一切都那麼剛剛好。

柚香豚骨拉麵、松露豚骨拉麵

豚骨拉麵是拉麵裡的基本款,

只要肉片新鮮,都會是好吃的。

但我覺得它們家比較特別的是,多了松露口味。

濃郁松露湯底,搭配日式溏心蛋,

不會過鹹,連湯我都可以喝完。

松葉蟹

在市區就可以吃到季節限定的松葉蟹,

當然不能錯過,一定要來點一下的。

其實吃這類需要動手的料理,都會很忙,

林恰恰努力的又敲又打,讓我們吃到甜又帶汁的蟹肉。

廣島炸牡蠣

我喜歡吃日式的這種炸牡蠣,

我覺得它吃起來,不像台式的那麼油,

配上沾醬,反而有種爽口的感覺。

酥酥脆脆的外皮,輕輕咬下去,

可以一口嚐盡飽滿的牡蠣。

鹽烤櫛瓜、百頁豆腐、花枝丸

我們也點了一些串燒,像花枝丸、豆腐這些,

都是小孩子很買單的食物。

但我還是最喜歡鹽烤櫛瓜,

自從之前在別的地方吃到烤櫛瓜以後,我就深深愛上了。

淡淡的鹹味,櫛瓜與油脂的完美融合,

鹽烤櫛瓜真的好好吃啊!

叁牛燒肉專科 北平店 店家資訊

叁牛燒肉專科在眾多餐廳的北平路上,算是走出了一條比較不一樣的路。

而無論環境、價位以及餐點,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不錯。

如果大家第一次去不知道該點什麼,

可以參考它們的熱賣排行榜,

我個人是很愛炙燒霜降牛排。

北平路深夜食堂好選擇,叁牛燒肉專科。

 

叁牛燒肉專科-北平門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75-1號

電話:04-2234709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7:00-02:00

                  星期六日   11:00~14:00  17:00~0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kinikubeiping/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8017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