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家樂福旁【牛釜山牛排】-最低只要380元,就能享有牛排+自助吧吃到飽。熟食、沙拉、比薩、甜點,推薦好喝羅宋湯,記得喝上一碗。
2023/12/25 08:35:30瀏覽272|回應0|推薦13

其實我已經過了喜歡吃吃到飽餐廳的年紀,

加上現在吃到飽的價格,都不是那麼親民,

花了錢卻吃不了多少,漸漸也沒那麼吸引我了。

但是,彰化這間牛釜山牛排,

雖然也是吃到飽的型式,

價格可愛,環境又舒適,

只花不到一張500元鈔票,

就可以吃到牛排+豐富自助吧,一種飽到眉毛的概念。

牛釜山牛排 彰化金馬店 地理位置與停車資訊

牛釜山牛排在彰化市的金馬路上,

更好記的方式,

只要記得它在彰化市家樂福旁邊就對了!

店前面可以停幾台車,但位子不多,

周圍稍微繞一下,找找路邊停車位,

或者直接就停家樂福,

吃飽去逛逛家樂福,邊消化邊採買,

順便抵停車費,也是一個不錯的建議。

 

牛釜山牛排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二段317號

牛釜山牛排 彰化金馬店 環境介紹

這天我們是約下午5點用餐,也是店家晚上剛開始營業的時間。

到的時候還沒有什麼客人,

趁此時趕快拍一下環境照。

餐廳大部份都是這種4人座位,

有幾桌是比較長的長桌,可以坐到8人以上,

多人聚會也不是問題。

自助吧食物區,

都在一進餐廳的左手邊,

水果、甜點、冰淇淋的部份,

則是在後方區域,動線很分明。

牛釜山牛排 彰化金馬店 菜單

餐點跟餐廳給人的感覺一樣,簡單明瞭。

基本的主餐牛豬雞,都是380元,

比較特別的是,還多了三種魚類選項。

如果想吃好一點的肉,最貴的肋眼牛排也才580元,

這樣就能吃到一份主餐,再給你自助吧吃到飽,

以物價不斷通膨的現在來說,實在很佛心。

(還會再收一成服務費喲!)

牛釜山牛排 彰化金馬店 自助吧

雖然知道自己吃不多,但對於自助吧,

還是會有著期待感。

尤其看到滿滿的食物時,

還沒吃,心情就先愉悅了起來。

熟食區

首先它們的熟食區,個人覺得算是蠻有誠意的。

光看這炸物的內容,好像一個小小鹹酥雞攤販XDD

湯品是我很推薦的,除了一般牛排餐廳必備的玉米濃湯以外,

它們居然提供羅宋湯,重點我覺得很好喝。

比薩也沒在跟你客氣,各種口味任君挑選。

給白飯太普通,還附一鍋咖哩,

吃牛排配咖哩飯,我真是遺憾胃太小....

牛釜山牛排很有誠意的地方,

是它們自助吧提供的餐點,

都是蠻受歡迎,一般大眾都喜歡的,

像是蝦子、韓式雞球。

還有小朋友必吃的茶碗蒸。

連麻辣鴨血豆腐都準備好了。

沙拉區

沙拉是吃牛排不可或缺的配角,

我如果看到有沙拉,一定都會盛上一碗。

飲料區

飲料的部份比較中規中矩,

就是一般常見的冷熱飲選項。

還有熱奶茶跟熱可可,是我比較感興趣的。

水果甜點區

水果跟沙拉一樣,

因為是冷盤,下方都有冰塊,保持新鮮。

我很喜歡這種藍色冷色調,

是說有人跟我一樣會在乎這種小事嗎XDD

吃個東西還研究外觀設計。

甜點提供多款小蛋糕,尺寸剛好,

不然太大很容易吃不完,反而浪費。

雖然女生跟小孩,永遠都有另一個胃來裝甜點。

冰淇淋區

冰淇淋是小美的,共有8種口味。

可以杯裝,也有甜筒餅乾,

看你喜歡用什麼樣的方式,品嚐冰淇淋。

如果只吃冰淇淋不過癮的話,

還有霜淇淋,可別錯過了。

牛釜山牛排 彰化金馬店 主餐

我們這天點了一個牛排,以及一個豬排。

因為還附有自助吧,主餐是沒有麵的。

用豆芽菜等一些蔬菜,以及地瓜,

取代了本來的麵條。

我很喜歡,畢竟我本來就沒特別愛吃牛排裡的鐵板麵。

肉質的話比較普通,

不過我認為自助吧的亮點,可以蓋過主餐。

牛釜山牛排 彰化金馬店 店家資訊

偶爾放縱一下,多吃一點,

頂多再多跑幾圈操場,把熱量消耗掉就是囉!

平價又有飽足感,

適合學生、家庭聚餐的牛釜山牛排。

牛釜山牛排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二段317號

電話:04-7350336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至星期日  11:00-14:00   17:0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8268507404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80193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