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沖繩瀨底島的古宅甜點店【Ringo Café】蘋果咖啡-法籍甜點師每日現做法式甜點。不用飛法國,就吃到10多種色彩繽紛道地馬卡龍。
2023/08/23 08:56:28瀏覽569|回應0|推薦13

雖然沖繩本身就是島,但它周邊有許多更小的島,超級可愛。

像位於沖繩北部的瀨底島,可以利用瀨底大橋與沖繩島相接。

瀨底島面積2.99平方公里,居住人口僅幾百人,

真的是超級迷你的小島。

第三天從美麗海村旅館退房以後,我們要離開北沖繩,準備移動至中部。

剛好可以順便經過瀨底島,我就決定去踩踩這個小島。

比起其它小島,瀨底島著名的景點比較不多,

因為是冬天造訪,加上那天還下著雨,海灘都沒開,我們也無法下去海灘踏浪。

加上它真的不大,開著車一下子就繞完一圈。

不過環島時,路過一間看起來就很高級,應該是五星級的飯店,

一查原來是沖繩瀨底希爾頓渡假村,希爾頓居然選擇在瀨底島設點,

看來是想專攻不想被打擾的客群吧!

其實我蠻喜歡這種寧靜的地方,

住在離島,可以專心享受飯店設施與一望無際的大海,光想就覺得放鬆。

沒住希爾頓不打緊,吃點甜點撫慰自己。

其實去瀨底島,我還有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要吃馬卡龍。

Ringo Café是位於瀨底島上的一間特色甜點店,

當我之前在網路,看到它有滿滿的馬卡龍,就決定一定要去啊!

看到小小的古宅,外面掛著法國國旗,就表示Ringo Café到了。

Ringo Café是由法籍甜點師傅,以及他的日本籍妻子一起合開的。

當天接待我們的是老闆娘,她也是外國人,全程用英文溝通。

就是這整櫃的馬卡龍,讓我瘋狂。

多達10幾種,你想得到、想不到的口味,幾乎都有。

除了馬卡龍,還有販售一些手工餅乾、小西點、蛋糕。

店內可以內用,不過我們是外帶。

買好以後,本來決定帶去下一間飯店,慢慢品嚐。

在車上忍不住先開吃一顆。

也太好吃了吧!!

結果我跟苳兩個人,在車上就吃到剩2顆,

還懊惱著買太少了。

事隔半年,一直到前幾天,

苳跟我聊到馬卡龍時,

「在沖繩吃到的馬卡龍超好吃,好想再吃喔!」她居然還記得。

法國甜點師戀上沖繩,停留沖繩開的這間甜點店,

吃過以後,讓我們也戀上了瀨底島。

如果有去瀨底島,記得光臨Ringo Café,

讓你不用飛法國,就能吃到道地的馬卡龍。

 

Ringo Café

地址: 沖繩縣本部町瀨底279

日本〒905-0227 Okinawa, Kunigami District, sesoko-jima 279 AZA-SESOKO KUNIGAMI-GUN MOTOBU-CHO OKINAWA-KEN JAPAN

營業時間:

星期四至星期日  11:00~16:00

星期一至星期三 公休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tar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9786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