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沖繩那霸平價飯店【阿扎特酒店 Hotel Azat Naha】-離單軌電車安里站超近,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設有停車場、洗衣機,對面就有24小時超市,入住時遇到好多台灣人!
2024/01/06 17:42:55瀏覽421|回應0|推薦17

沖繩之旅最後一晚,我們回到那霸。

由於隔天是中午11點55分的飛機,等於退完房,也差不多要前往機場了。

所以我們租車只租到前一天,而最後一晚的飯店,

要找離單軌車站近,這樣還車之後的行動,

以及隔天到機場,都比較方便。

我選擇了阿扎特酒店 Hotel Azat Naha,

地理位置超好,距離單軌安里站,步行只要1分鐘。

重點它價格實在可愛到誇張,真的是誇張!

有多誇張,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因為距離還車時間還足夠,

我們是先開著車到阿扎特酒店,辦理check in跟進房間放行李。

這樣一來,把車歸還以後,

也不用再拿著行李坐單軌,多少減輕負擔。

阿扎特酒店附有停車位,我們約下午2點多抵達,位子還蠻空的。

停好車進去飯店,一樓是一個公共休息空間,

放置了一台自動販賣機。

不過其實不太需要,因為飯店對面,

就有一間超級大的超市啊!

check in的櫃台位於二樓,小小的,

跟一般商務飯店型式差不多。

.

chenk in大廳旁有販售一些當地名產,我沒有認真研究。

因為晚一點就準備去國際通購買,除非時間來不及,

不然一般人應該很少會在飯店選購名產。

飯店是一整棟建築物,4樓以上都是客房。

看起來是簡約型商務飯店,房間數算起來還是挺多的。

來開箱我們的房間吧!

我訂的是雙人房,兩張單人床的房型,又另外再加一張床。

日本商務飯店的房間本來就不大,

但它的空間我覺得還可以,

放了3張床,卻不會寸步難行。

簡單的基本擺設,採用地毯。

提醒一下我訂房時,發現這間飯店有分吸煙房與禁煙房,

我當然是訂禁煙房。

看到有網友分享,訂禁煙房卻仍聞到煙味,

不過我當天是沒有這情況,真要說,就是有一股老飯店的味道。

衛浴部份就比較小,但還是有浴缸。

盥洗用具備品給足3份,標配免治馬桶。

阿扎特酒店真的離單軌好近,

從房間望出去,居然可以直接看到單軌在行走,

我們在房間裡看到單軌從眼前經過,馬上驚呼,

一副好像沒看過捷運一樣XDDD

商務型飯店沒有太多公設,但附有洗衣房,

對於長住的旅人來說,是很必要的設施。

在房間短暫休息後,我們就出發還車了。

租車時領到的是滿油的車,

還車前要記得把油加滿再歸還。

4天共吃了日幣2786元的油,

辛苦這4天陪我們上山下海的車子,謝謝你囉!

還完車坐單軌返回飯店,在對面的24小時超市榮町りうぼう,

買了零食、點心跟草莓。

日本的草莓真是便宜又好吃,來這裡每天都想吃一盒。

隔天一早起床,下樓去飯店的餐廳吃早餐。

因為是商務型飯店,加上房價便宜,

本來對它的早餐不抱太高期待,

但沒想到,它們的早餐比我想像中豐盛許多。

中式稀飯、西式麵包,

生食沙拉跟熟食熱炒類都有,還有水果。

因為苳想睡覺,她就沒下來吃早餐,

我跟林恰恰得到了偽情侶的用餐時光。

在用早餐的同時,我發現周圍好多台灣人,

聽著熟悉的口音,這間飯店還真是受台灣人的青睞。

介紹到這邊,我要來分享這一次的房價了。

我們住兩人房,加一張床,附早餐,

一晚只要日幣8812元,換算台幣大概1900元,不用2000元,

而且我是禮拜六入住的,

是不是很浮誇啊!!!

地理位置好,交通便利,

平價又方便的阿扎特酒店,為我們沖繩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HOTEL AZAT 那覇
2 Chome-8-8 Asato, Naha, Okinawa 902-0067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8022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