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結束了。
2007/11/04 16:30:27瀏覽248|回應0|推薦2

11/3 是飯店的另一個很盛大的dinner show,主角是這一次PON PON的代言人-劉真。
工作準備期長達三個月,其中人員來來去去,活動一改再改…很混亂。
其實心裡很不爽(略),哈哈。


昨天算是順利的結束了。
如果說有人質疑當事主管的能力,那昨天應該是有佩服到了吧^^
我們部門的工作內容主要在前置作業方面,現場佈置、邀請卡…同事vera和jenny忙了很久。
而且邀請卡很多人稱讚,真替他們感到驕傲。


這一次活動主要目標客群都是地方上有頭有臉的人物居多,昨天看到很多人盛裝出席,的確是提高了這場活動的格調。


因為活動內容不是我們負責,所以我們也是昨天才看到真正的節目流程。
除了大美女劉真以外,還有伊林的model走秀、Live Band表演…
(奇怪,看到帥哥名模,我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覺得好像一般人一樣…)


活動最後還有一位神祕來賓,之前一直問那個負責與我們聯繫的工作人員,她死也不說。
(寧願跳火圈也不說…哈)
本來以為拐到另一個工作人員透露口風了…結果被反將一軍…機車耶。
而且我們一直以為是我們猜到的那個人,沒想到被我不小心看到了,哈哈。
(我也是不小心的,因為我要去找劉真的經紀人,結果不小心開了另一個房間的門,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在那裡,我還在想是誰…)
因為裡面的人也楞住,我就趕緊道歉後,關上門,想想好像怪怪的,就跟evonne說,我好像看到了某人,正當我們疑惑時,那個很兇的場控就走過來警告我們不可以開那個門…
(哇咧…這誰家啊…而且我已經開過了…)
那個場控一走,我和evonne就笑了出來,原來,哼哼……(奸笑)
沒找到劉真,反而看到了神祕人物,哈哈。


後來回去現場,我就跟vera說,神祕來賓意外曝光事件,哈哈。
然後兩個人在說要怎麼"處理"那個騙我們的工作人員。哈哈。(機車,裝的這麼像)
而且…神祕來賓一點也不期待。我看到的時候,心想,啊? 是他哦(我也很機車,哈哈)


昨天的節目最後,有抽獎,除了送了一些小禮物外,還有神祕禮物,就是與劉真共舞!!
結果是一個24年次的老伯中獎,可是還蠻厲害的唷,跳的有模有樣,還把劉真抱起來,嚇壞了大家。
可是也獲得很多掌聲。太妙了。
另一個大獎,就是我們飯店的總統套房住宿券一張!!!!!!!!
價值六位數,平常只接待元首的總統套房,中獎人是一個小女生,哈哈哈。
也是很妙的一件事。


活動結束了,累與解脫的感覺同時出現。
昨天我還去幫餐飲部的同事收盤子。他們忙不過來,太辛苦了。
也有其他部門的同事來支援,大家都辛苦了。


說真的,這個活動的籌備開始,就發生了很多的事情和改變。
有些因素恐怕是以後也改變不了的。
昨天在活動現場,看到不同角色的工作人員在忙錄,其實大家都很累了。


從工作中學習寬容,我忽然感受到這件事。
大家都想把事情快點弄好,快點完成,有了爭吵、協調、執行上的困難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和活動外的事情要忙錄。
想一想,真的就是沒什麼好計較的。(只有公司給的待遇夠好就好,哈)


但還是不太想再接觸這種活動,太累了。
這種事還是不要太常作才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stpatricia&aid=1348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