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的曼陀羅 No. 156 - 951119
2006/11/25 20:54:50瀏覽1014|回應0|推薦8

晚上,兒子邀我一起畫曼陀羅。點上蠟燭,放好音樂,找個舒適的位置,我們各自畫了起來。

這個圖有好幾層的大衛星喔!

關於大衛星的介紹:喜歡水晶的朋友,大部份都聽說過「大衛星」,它是一個用來聯繫宇宙能量的宇宙符號。「大衛星」被一位美國著名靈學家Dr. Frank Alper所推祟,認為它所發出的能量頻率非常強大,可以穩定情緒、平衡內分泌、強化保護人體的氣場、減少負性及壞思想的傾向、增強人際關係、集中心靈力量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559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