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角戲
2007/11/29 23:55:07瀏覽1136|回應4|推薦89
明天的讀書會很可能要唱獨角戲了。

《寬恕十二招》進入第九招 - 接受人生課程,排到我帶領;《光的課程》進入橘色之光,本週帶領人是亭。

中午接到林大哥電話,告知明天無法出現。電話中,大哥說:「妳沒問題的啦。」電話這端的我傻笑著,其實,有沒有問題,到了現場才會知道。

剛剛接到亭的電話,今晚她要通宵趕報告,如果做到天明,她就沒辦法出現了。~~我怎麼覺得吸引力法則正在驗證呢?

這個梯次,讀書會的帶領人只有三個人(之前曾經多達五人),亭和我輪流帶領《光的課程》,一直很想落跑的我還自願和大哥輪流帶領《寬恕十二招》。

加入《寬恕十二招》的帶領行列,是從第三梯次開始,大哥問我有沒有興趣試試看?衝著書中所說:「我們所教的正是我們需要學的,...當我站出來與你分享我的經驗時,我只是在加深自己的學習而已。」我答應了,客串帶領了四次吧。

第四梯次十月份開始,同時間,和《奇蹟課程》有更多的接觸,也看到自己有多麼容易就會從《奇蹟課程》讀書會溜掉。~~關於這一點,實在不能小覷小我的自保能力。

既然《寬恕十二招》的作者說:本書的靈感都是源自曠世靈修經典《奇蹟課程》。而我對《奇蹟課程》產生興趣,卻是源自《寬恕十二招》。那就多帶幾次《寬恕十二招》好了。

帶領讀書會的班表當然有排過,不會讓自己一次撐兩個小時囉,可是,計畫趕不上變化,而這變化難道要驗證:「如果我還自恃有後臺撐腰,它勢必會拆掉我的臺子,再鼓勵我向前,它永遠都是為了提昇我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1414257
 引用者清單(1)  
2007/12/28 11:24 【隨心所想 隨手寫寫】 96.12.28 讀書會的實驗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12/05 16:15

謝謝您在我家留下腳印,讓我知道您的到訪。

加油,我最怕上台報告,臉紅心跳的感覺,很不舒服。能閃,我都不逞強的。呵呵呵。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7-12-06 15:34 回覆:
謝謝雪人娘加油打氣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一絕招
2007/12/03 12:45

不管班表怎麼排

拿到書先掌握每個章節的精髓

萬一有人開天窗需廖化當先鋒時

就這樣講一段大家再互相分享一段

魯殿靈光總會激發出不少話題來的!

何況欣然又不是廖化!!!~ 安啦!!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7-12-03 13:14 回覆:
偶不是廖化
只是不主動 不積極
有狀況 遇到了再說
~~裝死 叫偶第一名~~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可以
2007/11/30 18:39

你一定可以一人獨撐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7-11-30 19:22 回覆:
這次又讓我閃過了~~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加油
2007/11/30 09:48
堅持自己的目標,總會有開花的一天的.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7-11-30 11:49 回覆:
早上接到亭的電話,說她今天會到~~真好

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蕃茄幫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