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中飄盪著回憶 ~ 紅火
2006/08/15 17:20:31瀏覽327|回應0|推薦6

                                                                     
 
離宿舍大門兒 3 米的對面...是一層 約 3 樓紅磚的倉庫..
印象中好像是庫藏著棉花。
假日的一天傍晚...突然傳來急促叮噹..叮噹..及沈重汽車聲響..
聽著大人們說...失火了...失火了...
還小的我根本不懂得怕..也不當回事兒..
沒一會兒..父親回來喊我..到陽台去觀看..
窒息的焦燻臭味兒..炙熱的高溫..為什麼讓大人們擠在這兒觀看..嚷嚷..
父親抱起我..才看到..烈焰的火舌自小窗竄出..濃濃的黑煙..嗆鼻又火熱..
黑煙讓我害怕...火焰感覺燒燙..雖然有 3米的巷道還有前院之隔..
害怕緊摟著父親的脖子..根本不敢再看..
那次的經驗嚇得我..只要一聽到急促的叮噹救火車經過..就發抖..
當時巷口隔壁正好有一救火隊駐紮在那..
出動一次我就會驚慌害怕一次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r4159&aid=40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