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 *-*
2006/08/12 18:44:15瀏覽174|回應1|推薦13
   mail 傳來這篇   我   喜歡     *-*

今生轉回  只為前世的相逢一笑

青衫磊落         劍嘯龍吟     鮮衣怒馬的日子         我已忘了
把酒臨風        寒翠煙波      明月輕舟的過往         我還記得
誰帶醉意上高樓         望斷遠山         洗卻了羌笛聲里的無數怨愁
哪一杯酒是蕩漾的波影      映出了前生紅塵
告別了劍舞清歌         憶起了你的嫣然一笑
也許俯首的笑容         藏有今生所有的緣
所有的聚散都只為一次無望的流淚
我彈指而笑         暮鼓晨鐘悠蕩千年         青燈古佛恍如隔世
也許幽咽的蕭音         該是一場天意的告白
今生的舞者         敲碎的是久遠的靈魂     誰是過客的馬蹄聲聲
斷橋水旁        細雨如詩          蝴蝶雙飛        曼舞相隨
可否擊築而歌        可否邀月共飲          可否橫笛吹蕭        可否青梅煮酒
曉風殘月        只記住了我的昨夜          蘭舟催發        留下我沉積的宿命
星河迢迢        佳期如夢         今生的輪回
為的        只是前世的相逢一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r4159&aid=395231

 回應文章

無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觸動我內心的起伏不止
2006/08/13 10:49

這詩文我也喜歡‧‧‧

情愛如夢

隨馬蹄聲漸行漸遠

只留下一腔思愁哀怨


◎迷糊老頭
◎心無所愛
◎若言有愛
◎唯有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