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06/30...98...別知己...*-*
2024/06/30 13:03:04瀏覽264|回應0|推薦14

https://m.starmakerstudios.com/a-vue3/playrecording?app=sm&from_sid=62077853526&guide_type=2&is_convert=true&pg_rf_ca_vn=14&pid=share_exp2&recordingId=10133099262990759&share_type=more

人生總在相聚與離別中悠悠度過.. 親人..好友..

在人生列車上陪伴一段時間終會上上下下..

到這般年歲應該明白這道理… 但是..內心的抗拒從來沒有減過..

說幼稚也罷..說頑固也罷..說不成熟也罷..

時光不會因任何理由而停止過..

一場病慶幸過了這一關.. 讓我明白現在更要為自己真實存在的當下而努力..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要為你-妳們離世的親人..好友而唱..

目前我很好….

人生不會有圓滿…如同病後唱的歌一樣…

但很慶幸也知足我還能唱..還能動筆畫….

*-*

別知己

月亮冷冷地掛在天上 它也知道明天將是一場離別

我們升起火堆 唱起歌兒 跳起舞來

趁著酒意訴說這一生的悲與喜

月亮你別再柔情似水 我的朋友 你別再多愁善感

昨天已經過去 所有的傷心和煩惱已離去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會更蔚藍

e za e zam boo na e za e zam bbo

e za e z am boo na qiu mu e zam boo

昨天已 經過去 所有的傷心和煩惱已離去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會更蔚藍

**********************************************

不知不覺地天就亮起來 我們唱睡了黑夜 唱睡了星辰

在你踏上離別的火車那一刻 我只顧著流淚

忘了揮手 忘了說再見 望一路珍重

e za e zam boo na e za e zam bbo

e za e z am boo na qiu mu e zam boo

在你踏上離別的火車那一刻 我只顧著流淚

忘了揮手忘了說再見 望一路珍重

e za e zam boo na e za e zam bbo

e za e z am boo na qiu mu e zam boo

e za e zam boo na e za e zam bbo

e za e z am boo na qiu mu e zam boo

在你踏上離別的火車 那一刻 我只顧著流淚

忘了揮手 忘了說再見 望一路珍重

忘了揮手 忘了說再見 望一路珍重

忘了揮手 忘了說再見 望一路珍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r4159&aid=180768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