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思念
2006/07/19 12:56:54瀏覽204|回應0|推薦3


是多年來的依賴    出門兒一直是我挽著你
雖然在公共場所你很大男人    不浪漫也有著不怎麼好的脾氣
但是上樓梯時你一定走在我後說   萬一我站不穩你可以護著我
下樓梯時你走在我前一步說   不小心踩了空你可以接著我
 
ㄏㄏ...我常笑說以我的體態你能接著住..? 
常摔階梯的我      證明你確實能
生活中屬於我倆兒之間點滴默契   常是我獨自回味的
 
那天    挽著手靠在你身旁    慢步在淡水沿岸     
日照垂暮的海風清涼    一波波浪花輕拍著..   
耳邊    你輕語..
說著承諾...說著在外經歷的故事..
說著你再老的時候   問我願不願意陪你去守著燈塔...天天看海...
月亮映在水面    閃爍著微光   遠方漁帆燈點 
 我們坐著渡船   搖搖晃晃       我的人也醉晃
歲暮的相依把彼此融入在最美的時刻...
只是   這樣兒陪同我的機會   真的..真的..好少...
 
今日經過岸邊   默默凝視
望著海水的浮動   我依然感覺搖搖晃晃
橋上人影對對        夕陽彩霞依舊豔麗    
只是耳邊輕過的    是白浪對風的叮嚀
我小心將思念包裝     請風傳送 
  
奢望當再走回捷運站時  ...
          人群中有你...
                    我熟習的身影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r4159&aid=359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