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貓
2006/07/15 23:05:11瀏覽141|回應0|推薦5
 


     
     
    睡貓 ~ 真舒服
    睡在那高高的弦月上
    妳可知..那高處不勝寒啊
    !!
    皎潔的明月沒有妳那對眼兒明亮銳利
    那是妳夜晚的本能
    但是
    我喜歡妳瞇柔的雙眼兒
    一身輕柔  鬆軟發亮的外衣
    喜歡    聽到妳隨時發出呼嚕..呼嚕滿意的聲息
    那付慵散伸懶腰的怪模樣兒
    喜歡    輕撫妳時蹭膩與撒嬌聲
     
    喵...喵..
     
    妳喜歡現代時髦的整肌
    更知那梳子對妳的重要     梳著讓全身筋骨舒暢
    妳用那尖銳的齒舌輕舔回應著     卻從不對我使勁兒
                                      

     
    妳是我心中的寵貓
    在懷中安份    永遠給我溫暖
    當心情不好時對著妳輕輕訴說
    靜靜的...深邃無底的眼眸專注看著我
    注視著...似乎能洞悉我內心所思..善解我意
    柔柔的...蹭著..蹭著..
    或許想安慰我些什麼
    ...
     
    這世上只有妳最知......且默默傾聽
    包容了所有喜怒哀樂
    從小到大無影無形跟隨著
    記得妳的溫柔...妳的貼心...妳的善
    記得妳給我的快樂與孤寂的陪同
    也請記得...對妳深深的愛~
    總有一天會讓妳重現
    融入這紛亂的塵世      陪我到終老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r4159&aid=35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