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1..22..57...守著陽光守著你...*-*
2021/01/22 23:41:29瀏覽660|回應0|推薦15

http://17sing.tw/share_song_new/index.php?sid=89708191&channel=ch_line

                                             

*-*

《守著陽光守著你》1982年,華視連續劇主題曲 (原唱:李建復) =============================================

作詞:謝材俊,作曲:李壽全,編曲:蕭唯忱 & 陳志遠 =============================================

(守著陽光----守著你,守著陽光-----守著你...........)

讓我---摯起你的手,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我便守--住-一身-的陽光。

夢境--會成為過去,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什麼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可以不怕滄桑; 什麼樣的日子?

可以讓你不再流淚,讓我--不再心傷。

*************************************************

(守著陽光-----守著你)

夢境---會成為過去,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什麼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可以不怕滄桑; 什麼樣--的日子?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不再心傷。

什麼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什麼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可以不怕滄桑;什麼樣的--日子?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不再心傷

什麼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

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可以不怕滄桑; 什麼樣的日子?

可以讓你不再流淚,讓我--------不再心傷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r4159&aid=15557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