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年過去了好像還在悶
2021/08/03 15:44:31瀏覽585|回應0|推薦32

     今年2021年 感觸特多 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疫情,搞得大家生活大亂,原預畫好的出國行程,從去年開始就無法實現;年初的乾旱,讓大家多賣了好多的水塔和水桶,還全台灣各地不斷的祈雨,最終雨下來了。

      雨下得又急又快,一下許多地方由旱災變水災,許多人說是不是求雨求過頭了;疫苗終於來了,但好像數量還不足以支應全國同胞,造成人心起伏頗大的,也還有民間有志之士,在逆勢中買到了疫苗,算是讓國人在防疫上能稍喘一口氣。

      還好來了個奧運,許多不曾想過拿獎牌的項目,在這一次終於實現了運動員的夢想,也滿足了許多國人共同的期盼,當然這裡面也有許多感人的故事。2021年走完了一半又一個月,還會有什麼讓我們會記憶猶新的呢,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對了!疫苗打了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h1621&aid=166057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