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格優選自選推薦文──為人生增添美麗色彩
2012/05/25 12:01:29瀏覽489|回應4|推薦34

將「

部落格」當作記錄人生,忠於自我,抒情記事,留下生命的足跡,以及所見所聞所感所思,如此日積月累,不斷地增加生命的深度與廣度,同時也以「透過對人文的追求,得以超越生命的有限,用一種更開闊、更無限的方式,繼續存在」來自我期許。毫無疑問,udn已經為平凡平淡的人生增添了美麗的色彩!

茲選錄以下三篇,與大家分享:

走春賞櫻http://blog.udn.com/ccpou/6121718

三重老牌「里約歐義廚房」http://blog.udn.com/ccpou/5675739

探尋自我的存在與價值──談村上春樹《海邊的卡夫卡》http://blog.udn.com/ccpou/6232214

 

﹝輕井澤小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6486503

 回應文章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有戚戚焉
2012/05/26 17:17

udn已經為平凡平淡的人生增添了美麗的色彩!

心有戚戚焉

校長加油

歐宗智(ccpou) 於 2012-05-26 18:16 回覆:
繼續向前衝!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鼓作氣
2012/05/25 22:25
祝您拔得頭籌
歐宗智(ccpou) 於 2012-05-25 22:29 回覆:
一起加油!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人生增添美麗色彩
2012/05/25 16:29

udn 是有很多知名的作家,不同的作家,不同的作品,不同的部落格有不同的共鳴。

不可否認的,春衫猶濕的共鳴箱,激起我最多的感應。

感應發生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春衫猶濕格主原來是個作家,是個校長。

可見,不管是贏得百傑,或任何表面的名氣,

都不能比實質作品與作者內涵與讀者擦撞時產生的火花,更能顯示其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衷心給校長一個大大的讚!


歐宗智(ccpou) 於 2012-05-25 17:40 回覆:

謝謝珍珠姊

知音不必多

一二足矣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悠然與不凡
2012/05/25 13:40

回到咱們udn這個大家庭

感覺顯得更自在些

屬於格友自己的心情抒發

似乎更能讀到悠然與不凡


歐宗智(ccpou) 於 2012-05-25 13:48 回覆:

浮生兄之淡定

令人佩服